以爱为营แผนร้าย ลงท้ายว่ารัก(2017)

主演:维塔亚·瓦苏格来帕讪 May Nisachon Tuamsoongnuen Pat Chatburirak Jack Chakapan 玛郁琳 

导演:未知

关济在这个情况下也没有见到老朋友会露出这么伤神的表情,时宴在这时根本不知道自己会这样难过。

就在郑书意回去之后,整个人心神不宁,此刻她没有心情继续认真工作,突然想到了易杨告诉自己关于当时喝醉酒大骂时宴的事情了,现在的她不在打算继续痴心妄想和对方继续谈下去了。

就在时宴继续认真工作的时候,他的爱慕者大老远从国外飞回来准备帮助云创度过难关,随即田叔叔跑过来将女儿拉过去,并且在临走之前拜托者面前的人帮助自己好好的送送女儿。

等到晚上的时候郑书意一个人坐在饭馆里吃着面,她的脑海之中一直回想着曾经吃时家小宴美味饭菜的场景,心里非常不是滋味,看到电视上大屏幕人说的话,她突然想明白的准备亲自到公司里面和时宴把事情说清楚,没想到在打开车门的那一刹那,她透过车窗突然发现了时宴和另一个陌生的女人一起坐上车子离开了,就急忙让开着车子的师傅掉头回去,到公司的她从旁边同事的口中知道啦昨天晚上时宴的青梅竹马从国外回来帮助他的消息了。

另一边的关济和女朋友在马场给小马驹取名字的时候,刚好父亲和唐亦也过来看马,直接看到两个人亲密的场景,关济毫不犹豫地跟父亲介绍起了旁边的女朋友,随后毕若珊突然看到时宴从另一边缓缓地走过来,她直接过去位好朋友打抱不平开始阴阳怪气,看到这个火药味很重的场景,关济急忙在旁边劝和着。

重新回到公司里面的郑书意从主编唐亦口中知道啦云创这次遇到难题的情况,她内心也特别担心时宴,随后还主动的跑去和对方见面。

在见面的时候两个老熟人遇到了从未有过的尴尬场面,郑书意紧张地攥紧了手还和对方说起了关于工作上面的事情,听到她又开始谈论起了工作的事情,丝毫没有关心自己的意思,时宴直接生气的当场表示这无可奉告。

就在下楼之后郑书意发现时宴被一群记者围攻,这才知道事情面临的严重性,等到回去之后的她整个人心神不宁,还被许雨灵撞在了一边,整个人的情绪顿时开始崩溃了起来,调整好情绪的她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准备把时宴的微信直接删除掉。

此时此刻的时宴一个人继续在办公室里忙着工作,等到公司的人提醒他吃饭的事情,他这才主动的跑去为自己买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打算坐下来吃,一看到面前熟悉的场景,他的脑海之中拼命的想起了曾经和郑书意相处的美好场景,还不由自主地打开了手机翻看了两个人之间的聊天记录。

之后秦时月继续去喻游教授的讲座课堂,还跟旁边的同学一起记笔记学习,没想到在结算的时候,对方还主动地跟她表白,走出来的喻游刚好听到了他们说的话,内心开始有点担忧了,只见秦时月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还觉得两个人彼此之间并不合适,更不愿意去了解对方,面前的同学听到她这个答案乖乖地放手了,看到这里的喻游又骑着车带着面前人一起离开,来到江边的两个人彼此之间互相吐露了心声,还互相告白了。

就在白天的时候,秦时月带着男朋友走在街上突然遇到了郑书意和其他的男生很亲密,急忙的和对方坐到了一个桌子上,还不停的给另一边的小舅舅发消息透露情况,半晌之后的时宴一直盯着手机屏幕眉头紧皱者没有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