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风而行(2022)

又名:云过天空你过心电视剧版

主演:王凯 谭松韵 刘畅 晏紫东 邵羽柒 周奇奇 波子橙 郭晓燃 王策 刘钧 成泰燊 

导演:王之 / 

江韬见自己劝说不动程霄生气的将水摔在一边,他又继续回想着之前的种种经历,很快又拨通了号码。

在周一早上的会议,几个当时在场的飞行员很快讲明了当时的情况,但是谢部长发现程霄所说的跟其他人的不一样,程霄也听了录音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听说过里面的经过,她觉得当时江韬根本没有提备降的事情,程霄接过电脑她很快发现了情况不对劲,江韬还在旁边让林一成帮自己解释着根本没有说过那些话,他还是一意孤行地认为公司没有必要承担任何责任,程霄不敢相信眼前的江韬竟然会说出如此不负责任的话,她直接当面说起了江韬当时找自己谈话准备隐瞒的事,而江韬早有准备,他还把话说的滴水不漏让程霄顿时哑口无言,面对着摆在眼前的证据,她也没有办法,只能看着对方得意洋洋的离开。谢部长再散会的时候还安慰让程霄不要继续自责,程霄离开后不知道找谁倾诉,她很快来到顾南亭办公室,但是没忍住敲对方的门,顾南亭很快走出来邀请她进入自己的办公室交谈,程霄直接当面提出了录音事情的不对劲,顾南亭觉得自己和江韬虽然有时候意见不合,但是仍然觉得他是一个合格的机长,也不会相信他会做出篡改录音这么严重的事情,他还再三确认程霄是否情况属实,程霄认为顾南亭是怀疑自己,她还是决定自己会找到证据的。

顾南亭很快找到了目击证人林一成,他想让对方重述当时说的话,林一成现在非常的紧张,他准备以辅导孩子作业的借口为由离开,顾南亭突然抓住他的手询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反常,林一成顿时回想起当时江韬找自己的事情,江韬当时还准备让自己的孩子去私立学校接受教育,李一成想到这里,他顿时封住口离开了。

三更半夜的时候,程霄一个人躺在床上一直做着噩梦,而顾南亭去打听录音的事情也很快被江韬知道了。

夏至和程霄两个人很快带着东西来找到老先生的门上,听着两个人对话后,程霄也特别的替对方难过,她随即准备帮老先生告鹭航公司,决定凭一己之力揭发江韬的罪行。

程霄在回去的路上很快遇到了顾南亭,她还感谢对方给予自己的帮助,程霄不想让顾南亭跟自己掺和这件事情,顾南亭也不想让程霄因为这件事情连累自己,对方也很快答应了他的请求就一个人离开了。

程霄回去的时候很快打电话给父亲想让他帮忙自己请一个比较有经验的律师,但是父亲却告诉她,这方面她的母亲有经验,两个人打电话的时候刚好被回来的母亲听到了,她这才得知程霄和倪湛两个人不是对象的事情,程霄的父亲赶紧跟她解释着情况。

另一边的江韬坐下来和谢部长一起吃着饭,他们又回忆起了17年前的那次紧张事故,谢部长因为自己腰间病发作,准备提前退休,江韬也觉得每个作为飞行员都特别不容易,坐在车上的他很快想起了自己当时篡改录音的情况。

白天里,顾南亭坐在办公室重复的听着录音,他很快发现了其中的端倪,宋宋很快赶到办公室告诉他程霄在打听律师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