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2021)

又名:圣女魔力无所不能

主演:石川由依 樱井孝宏 江口拓也 小林裕介 八代拓 市ノ瀬加那 福山润 上田丽奈 梅原裕一郎 

导演:井畑翔太 / 

圣没想到国王给她安排的魔法老师居然是德鲁斯师团长,这让圣十分的不好意思。但是德鲁斯告诉她,有关圣女的所有信息,在原则上都是国家机密,因此知道圣小姐的能力的人越少越好,而德鲁斯也想要好好研究一下圣的魔力,观察她的魔力使用情况。

德鲁斯发现了圣和他们的魔力不同之处,在接受了几天德鲁斯安排的魔鬼训练之后,圣决定跟着霍克团长一起通过实战更好的提升一下自己。霍克团长很久没有见到圣了,他很开心。霍克带着圣去和骑士团的成员们一起训练。一天结束后圣觉得自己过得十分充实。

圣也终于要去学校和大家一起上课了,在此之前她需要盛装打扮一番,还专门学习了跳舞,上课途中霍克走了进来,成为了圣的舞伴,带着她跳了一曲。一周后,圣果然收到了茶会邀请,是艾希莉公爵家,这家的千金是凯尔殿下的未婚妻。然而没想到的是,圣去赴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千金就是伊丽莎白,之前圣一直没有在意她的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