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好是少年(2021)

又名:长大成人

主演:董子健 刘昊然 王俊凯 金大川 彭昱畅 尹昉 

导演:未知

刘昊然,董子健,王俊凯三位热血少年一路自驾川西之旅,而这期的旅行则来到了丁真的理塘!

在《恰好是少年》的旅途中,王俊凯解锁了最新型的洗脚方式,逗趣了网友。在旅途中可能是由于高原的反应,三位热血少年双腿酸痛,尤其是王俊凯,于是就听从医生的建议,就是在睡前泡热水脚。但是,王俊凯的泡脚的方式却是与众不同,没想到王俊凯居然把塑料袋直接套在脚上,然后再把双脚放进水桶了,网友们看了都一脸的疑惑,王俊凯这是泡脚还是泡塑料袋啊?别人都是把塑料袋套在桶上,而他却把塑料袋套在脚上。

不仅如此,王俊凯在泡脚的同时还在玩手机,看天文视频探索宇宙奥秘,安利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并且还调侃爱因斯坦就不是正常人,还说想活到宇宙奥秘解开的那天。不过,老宅觉得这话说得倒是有点浪漫!毕竟探索宇宙奥秘与沙雕泡脚并不冲突嘛!

刘昊然追着牛来摸而另一位在《恰好是少年》中的刘昊然更是可爱,看到一头牛想去摸,可牛也是有脾气的,就是不让刘昊然摸,于是就一直追着牛跑,刘昊然这也真的是太可爱了!简直就是童心未泯的那种,不过这牛也确实有些不懂事。于是,刘昊然为了能摸牛,简直就是花样百出啊!先是与牛套近乎,说:“你过来,我也属牛,明年都是咱俩本命年你,让我摸一下”,可是没用,牛根本就不搭理他,只是礼貌式的摆了摆尾巴,然后掉头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