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2018)

主演:祖峰 梅婷 侯勇 于明加 杜志国 句号 佳琪 

导演:楼健 / 顾国良 / 谷石军 / 编剧:王小枪 Xiaoqiang Wang

丁战国也很快反应过来这并不是一个大错的电话,于是立即联系了电话局,确定了李春秋打电话的地点,然后通知埋伏在那边的侦查科的同事,马上对李春秋实施抓捕。同事还担心抓错人会给亲戚带来麻烦,此时丁战国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说要是抓错了自己负责任,但是人要是跑了就要同事负责任,同事一听马上行动起来。李春秋被抓起来了,那些人说自己是侦查科的人,已经盯了李春秋很久了。李春秋嚷嚷着要见高局长和丁战国,不想却遭到了严刑拷问,逼着他招供是不是保密局的特务。侦查科的人没有找到李春秋,赶紧将此事汇报给丁战国,丁战国一方面让人继续在全城搜捕李春秋,一方面马上汇报给高局长。就在李春秋觉得快要窒息的时候,魏一平过来了。魏一平说抓捕李春秋的人是保密局长春站向站长的人,因为酒楼泄密事件,所以保密局里所有知道这件事情的人都要接受审查,就连向站长的秘书都被动了刑,自己也是接到电话才知道。这次前来审查的人叫郑三,是向站长的心腹。李春秋气愤的将刚才对自己用刑的人打倒在地上,说他误了大事了。李春秋将酒厂的结构图拿给魏一平,魏一平决定派其他人去执行这次任务。李春秋刚到家门口就被丁战国叫住了,问他今天找自己有什么事情。李春秋谎称自己和姚兰现在的窗户纸已经捅破了,自己去了赵冬梅那里。丁战国劝他姚兰是个聪明的女人,不会再这些事情和他纠缠的。看着丁战国回到家里,李春秋竟然觉得有些欣慰,他知道魏一平今晚就会行动,他真的不希望美兮会失去父亲。回到家后姚兰果然在等着他,李春秋故意狠心的对她恶言相向,说自己无法忘记她和方医生的事情,和赵冬梅不该发生的也都发生了,让姚兰要打要骂就在今天,否则明天自己就不认账了。姚兰没有和他计较,说自己只是希望他有时间回家陪李唐吃吃饭。 保密局的人去了酒厂准备对陈彬下手,却不想掉入了丁战国早就设好的圈套,一时之间损失惨重。丁振国带着侦查科的同事追了上去,在死去的敌特身上找到一张手动绘制的结构图。李春秋一到办公室,公安局以消防知识考试为由,让局里的每个人都做了一份试卷,根据字迹对比,他们发现李春秋的字迹和那份图纸上的字迹相同。李唐因为李春秋出轨赵冬梅的事情非常的心疼姚兰,连带着对李春秋也越发的不尊重,姚兰看到后生气的想要打他,却被李春秋拦了下来。李春秋知道李唐想要一个完整和睦的家庭,但是想要保护好他们母子,李春秋必须默默的承受现在的一切。哈尔滨反共地下军总指挥腾达飞到长春与向站长见面,向站长恨透了这个大汉奸,一见面就拔枪相向。腾达飞丝毫不在意,说自己现在已经和党国合作了,这次就要来来执行黑虎计划的。因为有上级的命令,向站长不得不配合。腾达飞要求向站长为自己提供一百多人,交换的条件就是他会找出隐藏在保密局的中共地下党员。看着腾达飞胸有成竹的样子,向站长有些动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