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偶天成เพราะเราคู่กัน(2020)

又名:因为我们在交往 / 只因我们天生一对 / 命定姻缘 假意成真 / 2gether The Series

主演:瓦奇拉维特·奇瓦雷 梅塔文·欧帕西安卡琼 萨塔布·莱德克 塔纳萨兰·萨姆通莱 辛纳拉·西里朋查瓦雷 吉拉迪·库立亚古 西瓦科恩·勒尔科乔特 郑乃馨 

导演:维拉奇·通吉拉 / 编剧:Pongset Laksamipong

更新时间:2020-10-21 08:10:11

假偶天成:第5集

tine陪着瓦特听完音乐会一起走在校园里,两个人都沉浸在音乐带来的情感里,tine说以后不再逼着瓦特为自己弹曲子了,因为让他假装追求自己已经很让他为难了。瓦特听了没有说什么,只是告诉他自己马上要参加和tine学院的足球比赛了,tine说自己也是法学院的啦啦队,瓦特要他为自己加油,tine大声嚷嚷这样让他很为难,怎么能为对手加油呢?瓦特不管,说自己为他做了这么多事,为自己加油这么难吗?tine只得说,那就在心里为他加油吧,瓦特这才露出笑容。

足球场上,帅气的瓦特一上场就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引来周围啦啦队里女生们的尖叫,tine也深深的被他吸引了。中场休息时,瓦特特地跑来找他要水喝,并把被汗水湿透的球衣脱给tine让他洗,tine正要拒绝,他的好朋友来找他,说是另一个朋友foun因为失恋喝醉了情绪失控,于是tine赶紧跑了过去。

foun果然醉的一塌糊涂 还把鞋子踢落在临近的一张桌子上,那边的人气势汹汹的过来找他,原来是瓦特和他的朋友,不打不相识几个人凑成一桌喝了起来,结果都喝的东倒西歪。tine也喝了不少酒,瓦特送他回去,顺势就住在了他的宿舍里,他们在阳台上谈心,瓦特弹起了吉他,用歌声表达了对tine的爱意。早上,tine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枕在瓦特的腿上睡了一夜,瓦特的腿都麻了。等他冲完澡,发现瓦特还没有走,说是要留下来陪他一起吃早饭,并且抢走了他身上的浴巾去洗澡,还紧盯着他的胸看了好久。

吃饭时,瓦特告诉tine崇拜的知名歌星要来学校演出,而自己也会和他同台表演,tine听了兴奋不已,他请瓦特帮助自己要个偶像的签名,瓦特答应下来但是警告他,不要和任何女生撩骚,否则被自己发现后库,就要抓他的胸。tine吃惊不已,赶忙答应下来。但是,tine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他和心仪已久的女生派尔一起买吉他,还帮助她录视频,让瓦特抓了个正着。

tine无意间发现瓦特的社交网站上关注的人只有自己,朋友们分析瓦特一定是喜欢上他了。tine想起了他们相处时,瓦特的特别表现,心里引起了不小的波动。而瓦特自从看到他和派尔一起后,就对他待答不理的,还喝醉了酒。tine打电话找他来,瓦特又弹着吉他唱起了伤情的情歌,tine听了心里五味杂陈,临走时tine叫住了瓦特,告诉他自己准备开始追求帕尔了,没想到瓦特一下子吻住了他,一个长吻之后,瓦特说了一句,tine已经被自己预订了,他不能再找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