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重力(2019)

又名:The Gravity of A Rainbow

主演:高以翔 宣璐 张亮 岳以恩 林佑威 锦荣 张柏嘉 黄柏钧 

导演:林清振 / 编剧:施定柔 Dingrou Shi

何大路听出了苏绍安的意思,知道苏绍安是想拿钱压他,用钱买李明珠,所以生气地骂了苏绍安之后,直接拒绝了苏绍安。苏东霖想在何彩虹生日的时候,带何彩虹去加拿大,又不想让何彩虹知道,于是来找李明珠,让李明珠把何彩虹的资料给他。何大路不想让李明珠被苏绍安抢走,于是开始拼命地工作,接了夜班来做,还给李明珠做了晚饭,让李明珠吃了很是感动。季篁在医院陪着江素琴做检查,还在陪江素琴的闲暇之余,他还到处找石头,因为这关乎他和何彩虹的回忆,也希望何彩虹离开他之后,能过得更开心一些。李明珠谎称,何彩虹的表哥来了,让何彩虹去机场接人,何彩虹就这样被骗到了机场。何彩虹到了机场,才知道是苏东霖骗她来的,而苏东霖准备好了一切,就想带她去加拿到看北极光。苏东霖的惊喜,让何彩虹很感动,可就在这时,何彩虹则到了信息,得知季篁给她送了生日礼物,让她特别的高兴,所以直接拒绝了苏东霖就回学校了。何彩虹打开礼物,发现这是季篁给她找的石头,开心地打电话给季篁表达感谢,更希望季篁记得他们之间的约定。苏东霖求婚失败,秦渭为了让苏东霖换一个心情,于是陪着苏东霖去了加拿大。苏东宇在苏东霖去了加拿大之后,直接把苏东霖求婚失败的事情公布出去,让苏家的股价暴跌。 李明珠看到了新闻,马上就去找郭莉莉质问,她认为一定是郭莉莉爆的料,所以生气地质问郭莉莉,因为新闻上还爆料何彩虹不是李明珠亲生的。郭莉莉不承认爆料的事情,还在李明珠纠缠不清之时,又用李明珠害死她妈妈的事情,怪责起李明珠来。李明珠被郭莉莉一说,马上跟郭莉莉吵了起来,她说明害死黄咏梅的人不是她,而是生活不检点的郭莉莉。李明珠与郭莉莉大吵一架之后,便去找苏绍安,把她和郭莉莉之间的事情告诉苏绍安。苏绍安得知郭莉莉擅长使用阴谋诡计,一定要让李明珠跟他说清楚,李明珠于是把当年郭莉莉未婚先孕的事情说出来。郭莉莉未婚先孕,黄咏梅知道之后特别的难过,她忙了一天的手术,又知道郭莉莉的事情,所以在下班回去跟郭清霖说此事的时候,不小心出了车祸死了。郭莉莉在黄咏梅死后,无意间看到了黄咏梅的日记,这才知道李明珠的女儿何彩虹,是李明珠收养的。何大路看到了何彩虹的新闻,于是去找李明珠,没想到正好看到跟苏绍安一起离开的李明珠,让他心里很是难过。何大路去医院接李明珠下班,两人一直开玩笑说着家事之时,在门口碰到了来追债的冯浩的妹妹小林,李明珠这才知道何大路还欠着外债,让她特别生气地打了何大路一耳光。何大路跟李明珠吵了之后,便想去车上凑合一晚上,何彩虹特别的心疼何大路,于是给何大路做了一点饭送去给他,然后安排何大路去民宿住。何彩虹求何大路回去跟李明珠道歉求和,可何大路却认为,李明珠的脾气上来了,怎么劝都没有用,他认为李明珠是肯定不肯跟他过了,让何彩虹听了特别的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