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他们一家人来自台湾。被当地人嘲笑说是乡下人。男孩到了学校也在被人嘲笑。还有就是妈妈竟然会带着孩子去垃圾桶里翻吃的,太无语了。怎么不让美国爸爸带着孩子去垃圾桶里翻吃的。

所传达的价值观似乎是:只有你在别人面前显露你特殊的才能,才会被别人接受,才会让人觉得你不那么可怕。

鳄鱼莱莱在家庭中起到了一个助推的作用,他助推乔什摆脱敏感,帮助爸爸妈妈找回自我。莱莱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因为它希望自己能够战胜自己的恐惧,找到自己

莱莱始终不敢唱歌,是因为他意识到自己的不同,他对自己的特殊才能有所畏惧。可他为什么会畏惧呢?可能是第一次在舞台上面对观众,过度的紧张,导致舞台表演效果很失败,所以留下了阴影。

鳄鱼脚下有面镜子,映射着从未被人发现的角落。

巨大的身体里,蠕动着超物种的本性。

碎玻璃般的翠绿色眼睛,未曾出现过池塘

烟火人间里,灯红酒绿的走过。

他总想掩盖我天赋的皮囊,装扮成人的样子,乞讨我并不需要的东西

一只鱼


鳄鱼莱莱Lyle, Lyle, Crocodile(2022)

又名:纽约爱音鳄(港) / 鳄鱼歌王(台) / 鳄鱼莱尔

上映日期:2022-10-07(美国)片长:106分钟

主演:肖恩·蒙德兹 哈维尔·巴登 吴恬敏 斯科特·麦克纳里 温斯洛·费格雷 布伦特·吉尔曼 萨尔·维斯库索 多恩·迪皮塔 尤西·丘辟特 科拉·林德尔 马克·威尔斯 林赛·莫泽 丹尼·所罗门 

导演:乔什·戈登 / 威尔·斯佩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