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大爱看美剧,是因为虚拟乐队题材才选择了这部剧,入坑电吉他之后就对这类剧集抱有很大的兴,没想到打开第一集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谁能不爱Daisy呢?这个既有才华又有颜值的女明星。受过原生家庭伤害,通过一系列的酒精药丸麻醉自己的女明星,看的我真的好心疼。

爱上这部剧起初是因为代入了男主,通过男主,想象了一下我喜欢的那位歌手的音乐生活,当然或许没有这么的混乱,但是也可以窥见一些音乐人的创作与生活。随着故事的推进,女主单线和乐队线汇合之后,我开始代入女主视角。可能有时候过于入戏其实是自己对向往生活的映射。我向往那些自由的生活,向往一些创作与排练的生活,向往无拘无束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生活。

E8结尾真的是狠狠的捅了我的心,不知道e9e10怎么圆回来。等更新完了再来补充。


黛西与乐队Daisy Jones & The Six(2020)

主演:丽莉·克亚芙 Riley Keough 山姆·克拉弗林 Sam Claflin 苏琪·沃特豪斯 塞巴斯蒂安·查孔 Sebastian Chacon 乔什·怀特豪斯 威尔·哈里森 卡米拉·莫罗 

导演:恩辛哈·斯图尔特 / 詹姆斯·庞索特 / 编剧:斯科特·纽斯塔德 Scott Neustadter/迈克尔·H·韦伯 Michael H. Weber/Taylor Jenkins R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