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就联想到了现实中的各种未成年犯罪。

因为涉及未成年保护法,未到法定年龄就可以逃脱惩罚,在这其中他们的恶是超乎想象的,大连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奸杀女童,使得电视台愤怒公开了小孩的名字和照片,由此可见是怨恨极大。

片中一群孩子去捉弄小元,导致小元失足跌下而死,而为了掩盖真相就编造了山上有鬼的传言,这哪是孩子的做法,由此可知这些人是天生的恶魔。

这让我想起了以前那家邻居,生了六个孩子,各个小偷小摸做得多,有一次怂恿我弟偷东西被我妈打,我妈问他们是否是指使他偷的,没想到他们不知羞耻居然说是,这使得我禁止弟弟和他们来往。甚至为此禁止他们来我家看电视。多次驱赶搞得我生气都吃不下饭。无奈弟弟不听,结果有一次被其中一个小孩打得肚子痛,我一气之下抓住其中一个孩子的喉咙掐他差点闹出人命,事后交涉那家人居然说孩子打架这样正常,都打成这样还说正常,你说有见过那家人吗?

事后还发展到在我家点火差点引发火灾,搞得我爸气得跟那家人断绝了往来,因为在本地不受欢迎且惹是生非,这家人最后是搬走了,到现在还在记恨这家人。

不要以为小孩小就可以忽视他们的恶行,他们的恶往往超乎我们的想象。


看不见的小孩(2019)

又名:怨灵3 / 怨灵3:阴阳棺 / 怨灵3之看不见的小孩 / 怨灵3:看不见的小孩 / Untold Body

上映日期:2019-07-19(中国大陆)片长:93分钟

主演:裴蒂·赫格莉 陈锦昀 王景晨 段超 胡盛 单思杰 

导演:伊萨拉·纳迪 / 编剧:伊萨拉·纳迪 Isara Na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