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片場超過2小時,一直提不起興致看。終於在放假的早晨,批事伐事拿來看看。少年版和成年版的兩兄弟都很有愛。阿六跟媽媽一樣一樣的天然卷超有喜感!雖然大半部都是兄弟倆各忙各的,Hibito風風光光的準備登月,又心系阿六哥;阿六為弟弟驕傲,但難免自怨自艾,終於在追尋宇宙的路上漸漸堅定,但Hibito和大哥的默契與羈絆不受空間限制,兒時的夢想與相互的支持就是彼此心中的那份安定。
題外話:Hibito美國的房子贊死了!還有阿波~

宇宙兄弟(2012)

又名:LET'S GO TO THE SPACE!BROTHER!

上映日期:2012-05-05(日本)片长:129分钟

主演:巴兹·奥德林 Nickolas Wolf 小栗旬 冈田将生 麻生久美子 Lucas Martin 堤真一 吹越满 Melissa Goggans Gregory Pekar 新井浩文 滨田岳 Richard E. Wilson 文森特·吉里 土田大 

导演:森义隆 / 编剧:小山宙哉/大森美香 Mika Ohm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