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者》这部剧在维多利亚时代的基础之上充分发挥想象,构造出了一个以女性权利为主的超现实虚拟世界。

剧中讲述了英国伦敦的上空出现了一家宇宙飞船,洒下了一些“星光”,而被“星光”选中的人的基因被改变了,因而有一群女性偶然发现自己有超能力,她们被称为“Touched”,利用各自的超能力与各方势力斗争,赢得权利,拯救世界的故事。

这部剧是双女主,高贵典雅的神秘寡妇True能在危险时刻预见未来,并且战斗力爆表;聪敏机智的年轻发明家Adair能看见和控制能量,创造出许多超越时代的发明。

然而,伦敦社会贵族们觉得这些异能者会威胁自己的地位,还引起了民众的恐慌,一直想办法制裁她们,于是下令大批抓捕Touched。

两位女主为了保护拥有各式各样超能力的Touched建立了一个收容所,避免Touched被屠杀,同时在想办法找到让她们拥有超能力的葛兰提。

有意思的是,出现了一个作恶多端,以杀人为乐趣的Maladie,被全城通缉,在施行绞刑之时,她制造了一出好戏,让伦敦全程陷入了混乱。

同时,True在地下找到了葛兰提,她知道了人类的未来非常凄惨,需要改变现在从而改变未来,了解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关于拯救未来的使命,表示自己会对未来的战争全力以赴。

这部剧和其他一些以男性力量为主的科幻剧不一样,以True和Adair为主还讲述了女性的力量,女性之间的互帮互助,女性也可以改变未来,通过变异的题材侧面映射了现实社会中存在的一些歧视女性、弱化女性能力的现象。

除了剧情给力之外,剧中各个女角色又美又飒,服道化非常到位,目前,这部剧可以在腾讯视频极光TV的鼎级剧场中看,喜欢这部剧的家人可以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