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7-21

樱桃小丸子:小丸子可可爱爱

很多人在看《樱桃小丸子》时,会发现花轮君跟小丸子的各种小暧昧。花轮约小丸子去抓青蛙,花轮在小丸子生日的时候送她9朵玫瑰,花轮去国外度假的时候送给小丸子一个音乐盒,花轮君在走廊上撞到小丸子,开玩笑说“这通常是浪漫故事的开始哟”,如此种种。

可是我想说,这绝对是看多了毁三观的偶像爱情肥皂剧之后,一种代入角色的臆想。

在此之前,我们先认识一下花轮同学好了。花轮同学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小玉的妈妈说过花轮家从他爷爷辈开始就很有钱了。花轮爷爷是大地主兼律师,那时候家里就有300年前法国贵族寄赠的名贵花瓶哦。花轮的父母在国外工作,在纽约和巴黎都有开店。花轮平日生活由管家秀大叔打理,佣人成群。家里房子又大又豪华,不仅有花园,甚至还有树林。小丸子和同学们去花轮家玩的时候,看到堆满豪华家具的仓库,小丸子做梦说:“我宁愿一辈子住在花轮家的仓库里。”上厕所的时候也被镇住了,略忧伤地想道:“原来我的整个宇宙对花轮来说只是一个厕所。”

樱桃小丸子的影评

卅凨
卅凨 •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