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lways deserve to be loved.

You always deserve to be loved. (你永远值得被爱)

今天把电影版的看完了,其实我在看完电视剧之后一直不敢再去二刷,可能一个是因为我看每个电视剧都会带入太深,也有可能是因为剧中安达的性格跟我太像了(很少部分戏外八卦的因素);从相识、互相了解、怀疑、和好、再到终于在一起了,演员剧本导演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谢谢你们的努力为我们呈现了这么好的爱情。

其实看完电影版大家都会说“太清水了,完全没有想看到的啊”,但是从最开始电视剧的情节再到现在,电影呈现出来的这个结局,真的让我释怀了太多太多–––我不敢面对这部电视剧,就像我不敢面对当今的现实世界一样,荧幕中的这么美好,而现实中真的太难太难了,我要小心翼翼,很珍惜的对待每一段感情,可是总是没有结果。

当黑泽对安达说的话被大海覆盖时,我想海浪已经把他的话传递给安达了。不论是佩戴戒指还是两人双手举向天空,我脑中一点点的开始回忆他们在办公室、在游乐场的每一个情节,想海浪的拍打声一样,一遍一遍。

最后,他们坚定的看着彼此,手拉着手。我相信他们一定互相许下了承诺 “下半生,我一定会与你坚定的走下去”。

不论别人怎样的眼光、不论被人怎样的言语;我永远爱的是你;没有任何不对。

当看完最后这一段,眼泪真的完全止不住。现实中,即便是互相的一个眼神、手牵手的这个行为,都要有很大的勇气才可以做到。可这明明是恋人之间最正常的行为,我们为什么要这么的小心害怕,真的希望终有一天,就像导演想表达的初衷那样–––

我们,没有什么不一样。

爱情,没有什么不一样。

他爱她,他爱他,她爱她,没有什么不一样。

请坚定不移的在彼此人生的这条路上走下去,不会害怕,不会彷徨。

你永远值得被爱。


樱桃魔法 THE MOVIE~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チェリまほ THE MOVIE〜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2022)

上映日期:2022-04-08(日本)

主演:赤楚卫二 町田启太 浅香航大 优太朗 草川拓弥 佐藤玲 铃之助 

导演:风间太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