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1-29

魔法满屋:✨魔法满屋✨


这些年太懒了,从今天起,尽量写写每次看完电影和书的后感吧。

这个电影跟宣传片里的一样,画面太美。只是有点后知后觉快要下架了才去看了。让我想起「寻梦环游记」,整个感觉都很相似。唯美的画面,好听的音乐,但是个人觉得音乐略微多了一点,让人觉得有点凑数拖延时间的感觉,但是在大力士姐姐和花仙姐姐自己唱歌的时候,变化着的回忆画面,把女主带入,后产生共鸣。

那就随意的谈谈对每个角色的看法叭~最喜欢的角色就是获得和动物交流能力的小弟弟,一开始就很贴心,直到后来都一直有形无形的给女主支持和陪伴,人物形象也很可爱,卷卷的爆炸头,听得懂动物说话还能让动物听话。

不得不重点说一下外婆,这个整个家庭中最关键的人物,为了巩固这个家族在小镇的地位,可谓劳心劳力,但是为了荣誉为了体面,也许早就忘了一个家的意义,冷漠、势力、矛盾、忧虑、虚荣等等各种情绪交织,但是还是佩服她。一个被生活重击过的女人,一定有她过人之处,能承受别人不能承受的,才配拥有别人无法拥有的。当然,她本来就是领导者的女人,也可能是一早就赢在了起点上。

女主妈妈,无论何时何都是最有力量的两个字。妈妈不需要自己的孩子多优秀,只需要自己孩子相信自己,做个快乐的人,平安健康的在身边,妈妈就很开心了。我的妈妈也是如此,妈妈也常常这么跟我说,但是我也知道儿女优秀,父母还是更开心的😅妈妈的魔法是美食能治愈伤口,这跟妈妈这种角色也非常匹配,妈妈在世人印象里,好像总是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儿,接着会端出专属味道的美味佳肴,吃了妈妈的菜,一切都起来了,妈妈是能起到治愈作用的。

大力士姐姐、鲜花姐姐一直活在别人看起来很好的世界,好累,心疼。但是在这个社会,没有人能完完全全做自己,在工作中,面对领导,面对同事不同人不同面,在生活中,面对爱人,孩子,父母,也如此。即使独处一人时,都不能够再像儿时那样想哭就哭想闹就闹了,毕竟,时间很珍贵,哭了眼睛会红,只能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不会一直那么糟”,于是擦干眼泪继续往前走,只是要记得,无论何时,都要放过自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迪士尼是每个孩子的童话,希望结局永远是美好的,无论几岁,童心万岁!


魔法满屋的影评

ands
ands •
至死不渝
至死不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