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1-28

魔法满屋:一点点?感想


故事很简单,能直接猜到后来的情节。但看完之后还是很感动,甚至还流了一点点🤏眼泪🥲(看电影很少流泪,经常想是不是共情力太差)主人公小绿眼镜(下面所有都是以外形或者能力命名,因为记不住名字,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每一个人)是一个热心善良的孩子,虽然没有所谓“魔法”,却是起着打破隔阂,“振兴”家族的作用。虽然表面上家族依然强大完美,但大家的期望,家族的振兴使身怀魔法的后辈倍感压力。蜡烛的熄灭,正是老一辈和年轻一辈矛盾的爆发。而小眼睛,我很喜欢她,没有魔力,是这个“魔法”家族的异类,姐姐让她“不要添乱”,婆婆(好像是?)让她“不用帮忙”,然而,影片向我们展示了每一个人,都有其存在的价值。“顺风耳”姐姐八卦可爱;“鲜花”姐姐完美傲娇;还有“预言家”舅舅,刚出场我真的被吓到了,但后来却发现是一个“戏精”,可爱而爱家人。反正,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不变的是,他们对家人的爱。

讲到歌曲,真的很好听!其中最喜欢“大力士”姐姐的歌,中间有一段特别有节奏;还有“鲜花”姐姐的歌,和小眼镜的和声棒极了!!含义也很丰富。还有外公外婆的歌,很甜很感动。


魔法满屋的影评

ands
ands •
至死不渝
至死不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