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看完几个感想(从开头到结尾):

1. 《我在日本长大》, 这画风真的“大一脚步”?

2. 埼玉老师长胡子了吗

3. 啊,这是非静止画面

4. 嗯,啊,果然好日系的日常啊,为什么这能8.7分啊?

5. 啊,非静止画面,埼玉老师灵魂附体

6. 卧槽,真真tmd的COOOOOOOOOOOOOL!!!!!!这手绘爆炸!!!!

7. 啊,非静止画面

8. 哈哈哈哈哈,神经病

9. 原!地!爆!炸!!!!!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起立致敬!!!!!!!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 摇滚摇滚摇滚!!!!!!

必须说最后那段演奏作画超神,我只听过音乐摇滚,但我从来没见过画面摇滚!!!这片做到了,画面就摇滚啊!!!你从画面可以120%体会到摇滚那种自由、放纵的灵魂!!!那种癫狂、忘我、无界的状态!!!!所有音乐电影里的最高杰作!!!

更加可怕的是,你细品,这片呈现的摇滚的韵味又是极其极其中二的,是与你日常品到的摇滚的回味是不同的,与标题完全契合,中二和摇滚这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东西,能在画面和音乐上水乳交融,而且真的好听啊,真的神经病啊,真的莫名其妙啊,但是真的好爽啊!!!!直接爆炸!!!爆炸啊!!!


音乐音楽(2019)

又名:摇滚吧!中二乐团 / ONGAKU: Our Sound

上映日期:2019-09-26(加拿大) / 2020-01-11(日本)片长:71分钟

主演:坂本慎太郎 驹井莲 前野朋哉 芹泽兴人 平岩纸 竹中直人 

导演:岩井泽健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