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尴尬但有趣的纪录片。

想传递信息量但资料不够详实,把部分资料堆砌上来缺少组织,好在题材国内少有可以开开眼界,介绍了2020年12月pornhub下架未认证用户视频事件的始末。

比较浅显,不涉及性产业困境内核,很直白。

片中有趣的内容几乎都是与性工作者有关的,比如dickrate、porn shooting里consent剧情,这位编剧有才。

导演似乎想给porn演员正名,意图证明关注创作者而非平台是核心,更多关注创作者才能让性文化产业发展得更好,这刷新了我对专业女优工作的认知。日本对女优和牛郎的采访还是蛮多的,但日本A片的伦理审查与pornhub这种平台内容审核差得不少。国内这方面完全是红线,自14年快播总裁入狱之后,收口越来越紧,内娱恋爱剧被阉割也是其漂浮模式化的原因之一,正如片中演员所说这些管理条例忽视了女性权益和酷儿权利,peggy可能在中国也不“合法”但四爱可能是恋爱新方向。

性产业总在被污名化和妖魔化,标题中虽然带着pornhub的噱头但最核心的这些演员魅力有传递给我,sex work is work。之前看到的日本风俗业漫画和潘老师的现场调查中也对行业有介绍,但对网络技术下的性产业还真不太了解,只有日常刷推逛onlyfan的一些观察,比如国内大名鼎鼎的禾野男孩,在窥视这些人生活点滴后发现其实大家都是有血有肉喜欢发疯的普通人而已。


一射千金:Pornhub的故事Money Shot: The Pornhub Story(2023)

上映日期:2023-03-15(美国网络)片长:94分钟

主演:Asa Akira 西丽·达尔 切丽·德维尔 艾丽·诺克斯 格温·阿朵拉 娜塔莎·德雷姆斯 沃尔夫·哈德逊 

导演:苏珊妮·希林格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