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0-01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


一部328的动漫的完结,从我大学毕业追到现在,虽然累但是确实万分不舍,那个称作妖精的尾巴的魔法公会,那个叫做纳兹的火龙,格雷的冰属性,露西的星象,艾露莎的女王范,拉克萨斯的男子汉,可爱的哈比、、、、、、几年追下来也许会忘记剧中的人物或者情节,但是动画所塑造的人物,塑造的魔法世界是那么令人向往之地。
故事从纳兹,露西,格雷,艾露莎和哈比寻找到妖精尾巴开始冒险,最终仍然从他们几个人的百年任务冒险结束,后期的缺点和遗憾同样明显,热血过头,人物实力或者叫魔法体系略微崩溃,杰尔夫和黑龙以及十二盾那么强的实力就这么全部给妖精尾巴的工会送人头,和火影后期灭天灭地的战斗力崩溃一样的原因,但是相对而言妖精的尾巴结局还是在意料之中,有遗憾但却不那么明显。梅比斯与杰拉尔的爱情战胜了黑暗魔法,但是我不懂杰尔夫这样做是为了什么?为了回到过去改变自己的身世吗》那他为什么与安娜讲纳兹他们穿越400年为了人类去攻击黑龙,本来杰尔夫会是一个成功的角色,但是后期太过矛盾的塑造却导致了这个角色的崩盘,这部剧或许最成功的的角色是杰拉尔亦正亦邪之角色,超过主角们只有的热血吧。
不顾无论如何每周天期待纳兹那句我燃起来了,和火影中鸣人成为活用,海贼路飞我是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一样的地位,现在少了一份期待,心中万分不舍,但是却得告别这个世界,愿这个美好的世界越来越好。
这么长的动画,只因为那么费心费力也需要8.5分以上,现在想想要塑造那么多角色,那么多魔法,那么多地点,那么情节,那么多结果,真岛浩也真不易(虽然漫画完结较早),感谢作者和动画组吧。

妖精的尾巴的影评

1105
1105 • 观后感
三三
三三 • 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