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剧透

----------------

第五集是剧情的拐点。

J&K太假了。最后还求个婚。J根本就没想commit,K一听见忽悠就星星眼。全剧喜剧担当。J自己地理题的时候都承认了,我们是来演reality show的,智商肯定不行啊。

F就是来带货的,根本就没想谈,也没想赢,各种双标就不说了。D哥就是来证明自己床上技能不差的,被忽悠瘸了。A姐也是被忽悠弯了。实际A姐挺可惜,早点进来没准能找到一个想commit的。

G&D能走到最后,D就是那种safe guy,人设忠诚淳朴(或者演技爆表但是那就是演技太强以假乱真),I姐拐点当天晚上也想动手来抢D哥,但是下手晚了没抢到,只能垃圾堆里挑挑。G很机智一看见空隙就下手抢到了,safe couple熬下去,的确是winning strategy。但是最后在船上一直捋自己头发呵呵,心态可疑啊。

S&C怎么说呢,C姐一听前男友不想commit马上回来找S,S哥自己心里也是有疙瘩的。

其他couple自己都承认自己不行,没啥可说。

人在做,天在看,别人也在看。锋芒毕露,春风得意的时候见异思迁,却忘了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当然除非你自己早就算好了自己不是来混的是来踢场子的。

----------------

I姐最后说得好, have seen a lot of American guys over the past weeks, just want to say, God bless America.


寻找绝配情人 第一季Perfect Match(2023)

上映日期:2023-02-14(美国)

主演:尼克·拉奇 克洛伊·维特奇 弗兰西斯卡·法拉格 Joey Sasso William James Richardson Dom Gabriel Nick Uhlenhuth Savannah Palacio Shayne Jansen Mitchell Eason Bartise Bowden Zay Wilson Damian Powers Calvin Crooks Abbey Humphreys 

导演:未知

寻找绝配情人 第一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