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二集,谢尔顿邀请新朋友在家做客,就餐时主客囚犯问答式的对话,使得异样的气氛几乎溢出屏幕,尴尬得我止不住地浑身难受。暂停了好几次,实在受不住了,总是设身处地地代入他们的视角,让自己看得很不舒服。
还未经历过社会的历练,即使明白无需太过注意别人看法的道理,但事到临头还是无法抑制本能反应,看见别人尴尬的场景自己已经忍不住地羞耻心发作。
这并不是感同身受,准确来说是我自身不太自信的原因吧。
没有过人的能力,也就无法拥有淡然处之心态的底气。
总之,暂时是看不下去了,溜了溜了ε=ε=ε=┌(;´゚ェ゚)┘。


小谢尔顿 第一季Young Sheldon(2017)

又名:少年谢尔顿 / 少年谢耳朵 / 谢尔顿 / 小小谢尔顿 / Sheldon

主演:伊恩·阿米蒂奇 佐伊·派瑞 兰斯·巴伯 吉姆·帕森斯 怀亚特·麦克卢尔 拉根·雷沃德 鲍勃·纽哈特 蒙塔纳·乔丹 安妮·波茨 维勒莉·玛哈菲 瑞克斯·林恩 布赖恩·斯特帕尼克 梅丽莎·唐 

导演:乔恩·费儒 / 迈克尔·津伯格 / 贾弗尔·马哈穆德 / 编剧:查克·罗瑞 Chuck Lorre/Steven Molaro

小谢尔顿 第一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