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第二季看完了,先来写一下简单的剧评。

我发现美剧真的很喜欢塑造这种表面看起来有很多不和谐,但实际上却很幸福的家庭,有一对相爱甜蜜的父母,有三个性格迥异的孩子,一家人在一起生活,虽然偶尔有一点小摩擦,嘴上老是得理不饶人,但我们仍然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谢尔顿和他的双胞胎姐姐,谢尔顿和妈妈,谢尔顿和他姥姥,谢尔顿和爸爸,所有人之间的感情都让人感动和温馨。

同时这部剧也为我们塑造了一个形象很鲜明特别的人物,小谢尔顿,他很聪明,也有自己的傲气,他不通人情世故,但他也深爱着他的家人。


小谢尔顿 第一季Young Sheldon(2017)

又名:少年谢尔顿 / 少年谢耳朵 / 谢尔顿 / 小小谢尔顿 / Sheldon

主演:伊恩·阿米蒂奇 佐伊·派瑞 兰斯·巴伯 吉姆·帕森斯 怀亚特·麦克卢尔 拉根·雷沃德 鲍勃·纽哈特 蒙塔纳·乔丹 安妮·波茨 维勒莉·玛哈菲 瑞克斯·林恩 布赖恩·斯特帕尼克 梅丽莎·唐 

导演:乔恩·费儒 / 迈克尔·津伯格 / 贾弗尔·马哈穆德 / 编剧:查克·罗瑞 Chuck Lorre/Steven Molaro

小谢尔顿 第一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