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提前在大银幕上观看了电影《金爆行动》,只想说,作为一部爆米花片,绝对入股不亏!

提前声明,请不要抱着《两杆大烟枪》的标准去审视这部片子,两部类型不太相同的片子真的不适合放在一起比较!

《金爆行动》是一部适合周末窝在沙发上抱着零食观看的解压神片!无负担、无压力、型男靓女齐登场、近身肉搏火力全开……非常经典的好莱坞商业大片!

说一下阵容,杰森斯坦森,光头魅力依然不减,标准的健美身材加上一口英式伦敦腔的低沉嗓音,谁能不爱这样的郭达森啊!

反派男二格雷格居然是休格兰特饰演的,当年的英俊小生如今也成为了“叔圈”型男,和女主调情也没有过分的油腻感,反而这种“大叔”魅力给他饰演的军火大佬增添了不少的霸气!凭着爆表的大叔魅力和过硬的演技,休格兰特把这位军火大佬诠释得相当精彩!

除此之外,出演过《珍珠港》的乔什·哈奈特和《电锯惊魂》里高登医生的扮演者加利·艾尔维斯在片中也有很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不俗表现。果然,被盖导调教过的男演员们都各有各的角色魅力~片中女主好像演过最近大热的《白莲花度假村 第二季》,刚开始对她没什么记忆点,后来被网友说女主长得很像闫妮后,我就再也无法直视她的脸了哈哈哈哈!整体表现也算中规中矩,许多笑料包袱也抖得挺漂亮。

总体来说,影片整体叙事节奏紧凑、情节推进较快、没有拖沓感!人物刻画很立体,每个角色性格都非常鲜明!作为一部动作喜剧片,笑点虽然没有非常密集,但时不常出现的英式幽默却是非常经典、非常盖式!

无论是对于喜欢飙车、犯罪、动作等题材的男性观众来讲,还是喜欢俊男靓女、热衷视觉享受的女性观众来说,《金爆行动》无疑是一部不错的选择,个人推荐指数四颗星!


金爆行动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2023)

又名:玩命特攻:武演行动(台) / 伙星行动:扭计特攻(港) / 财富行动:战争之街 / 财富行动:战争诡计 / Operation Fortune

上映日期:2023-03-24(中国大陆网络) / 2023-01-05(德国) / 2023-01-31(英国)片长:114分钟

主演:杰森·斯坦森 奥布瑞·普拉扎 乔什·哈奈特 休·格兰特 加利·艾尔维斯 巴奇·马龙 彼得·费迪南多 埃迪·马森 洛德斯·法比尔斯 马克思·比斯雷 山姆·道格拉斯 阿克塞尔·乌斯顿 奥利弗·莫尔特曼 尔贡·凯尤卡 尤金娜·库日敏娜 文森特·王 卡安·乌尔甘哲奥卢 汤姆·罗森塔尔 帕克·索耶 提姆·塞菲 

导演:盖·里奇 / 

金爆行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