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分喜欢赵震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赵老师选剧本问题,他主演的片儿吧,除了韩剧信号外,其他片在故事情节上总觉得差点意思。反而作为男二三号出演的电影格外出彩。比如坏家伙的全盛时代里挨揍的板虎、华颐里最爱儿子的结巴干爹、暗杀里一肚子心眼最后英勇就义的勇士等等。这部剧里,虽然表演无可厚非,但还是输给了编剧。

剧情稀烂,不合逻辑

1、薛景求违背良心给强奸犯辩护,导致自己被受害人父亲报复导致妻女死亡,同时被强奸的女孩也自杀了。结果强奸犯就被打掉一颗牙?这就完了?律师释怀了原谅了司机,这逻辑没问题,好歹你也弄一把强奸犯啊?合着人家之后自己弄个种植牙这事儿就翻篇了呗?

2、黑帮老大之前一直扶植另一个手下,最后却为了赵震雄把二把手打个半死?也不让赵还钱了,七亿韩元,400多万人民币,之前还狮子大开口不给20亿灭人弟弟最后打折一条腿外加得罪二把手这就完了?对,就算黑老大跟赵感情深,那前边牛逼哄哄吓唬谁呢?黑社会睚眦必报哪去了?以后还干不干了?

3、赵震雄内好哥们,之前帮他挪用公款炒股,后来替他扛雷被打个半死手指还给切了,一口咬定钱跟赵没关系。凭什么?啥友情啊?亲爹也就如此了吧?20多年友情我理解,剧情你倒好好给我讲讲兄弟情啊!新世界里李政宰和黄政民,俩人儿从小混混一路摸爬滚打,你替我挡枪我替你扛刀。所以黄政民最后到死也没揭露李代表身份。我觉得吧,如果想好好讲一个故事,那就把它讲全了,否则就别讲。讲一半还要煽情特别没意思。

还有很多别扭的地方,比如圆梦这事儿其实谁都能做,那为什么要选一个刚认识的混混社工?20多亿我选谁不行?还有社团扶植的2把手,这种框架下不是应该有2把手各种挑拨陷害把赵踩在脚下吗?结果除了背地里跟代表嘀咕几句7亿的事,最后捅了赵几刀,还挨了一棍子不知生死。就完了?有他没他也没啥区别啊?

最同情的就是黑道儿代表了。好好一个大趴体因为赵只身砸场就清场了、被挪走400多万最后念在老员工的份上就废了一条腿、跟二把手也掰了面儿了。好人呐,我还快进到结尾指望赵拿了保险金还老大点钱哪怕送点啥也行最后两人握手言和相忘于江湖呢..

煽情部分快进了,我绝不接受我最喜欢的两个演员尬哭。

最后演铁哥们的陈善奎,他演的极限职业里长相猥琐厨艺精湛身手不凡的马奉八太TM逗了!但在这剧里没亮点。另外此剧中同样插入当年情,不知所谓。极限职业中同样是当年情,但跟情节呼应,bgm一起小感觉一下就对了!

以上个人拙见。允许指教,个人攻击我指定骂你。


完美男人퍼펙트맨(2019)

又名:Perfect man / Man of Men / 男人不敗(台)

上映日期:2019-10-02(韩国)片长:117分钟

主演:薛景求 赵震雄 陈善圭 金莎朗 许峻豪 朴镇宇 

导演:金龙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