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这部片,有喜欢这部片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摩根》。片子立意较弱,大BOSS是个心血来潮的自恋型人格,而不是公司那种资本主义利益集团。最后那段,有一堆BUG,比如,大块头洛根为什么没追杀男女主,岛上两个守卫哪去了,从这里思考,就能延伸出两种可能,一是拍砸了,二是故意这么拍的。

我个人倾向于男女主最后没逃出岛,而是被打了红药出现幻觉,红药不是服从药,是幸福幻觉药,焦恐药是放大恐惧,出现幻觉;红药是让人陷入幸福的幻觉,所以男主觉得自己逃出海岛,还忽略那些逻辑不能自恰的环节。

回头我关注下国外对这片的剧情讨论,还有主创人员访谈,看看我猜错没。


蜘蛛头Spiderhead(2022)

又名:蜘蛛头监狱(港/台) / 逃离蜘蛛头 / 地球上最后的孩子:祝你末日快乐 / Escape From Spiderhead

上映日期:2022-06-17(美国网络)片长:106分钟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迈尔斯·特勒 朱尼·斯莫利特 内森·琼斯 泰丝·哈乌布里奇 查尔斯·帕内尔 碧比·贝登科特 丹尼尔·博克 安琪·米利肯 Jane Larkin 乔伊·维埃拉 Daniel Reader Elke Hinrichsen Rachel Forsyth Angelo Montano 

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