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过锤哥几部电影,看的最多的还是雷神和漫威系列电影,然后除了漫威系列之外的就是林中小屋和蜘蛛头这一部了。但是这么多不同类型的电影,这个塑造的貌似都是同样一类角色,对自己的外表无比满意的超级大帅哥以及成功人士,只是在身份地位和聪慧程度上有所不同。有时候感觉锤哥就在演自己,因为他真的觉得自己无比的帅气。
本来前面大段,前一个多小时看起来都还可以,毕竟是一个有趣的设定,演员们演技也不错,除了节奏稍显平淡外,没什么问题
但是竟然到了快结局的时候终于开始崩坏,锤哥这么大的灰色地带的钻法律空子的擦边产业,这么大的医药公司,在这个这么大的实验园区里面,竟然只有亚裔小哥一个助手,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的工作人员了,这真的匪夷所思,万一囚犯们产生暴动咋整?竟然连个保安都没有。果不其然,结尾开始暴动了
而且亚裔小哥跟着他工作,竟然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让世界变成美好的人间,这太胡扯了好吗?这样的非法买卖,只有利益才能把人绑定在一起,锤哥他俩竟然还不是利益共同体,还是为了什么狗屁的理想走到了一起,真的很扯
而且锤哥身为药物研发者,自己以身试药给出的理由也很扯,也太危险了吧?越是有钱有地位的人,不应该越惜命吗?
而且最离谱的是那个药囊非要放在腰后的位置,就不能放在稍微安全些的地方吗?这么重要的东西,结果就是稍微磕碰一下,就会加大剂量,这不就是一个bug,这不就是为了让某些人不小心磕到加大剂量致死埋下隐患吗?
而且这么重要的东西,锤哥让助手小哥给他装药囊,自己也居然不检查,你俩只是同事关系,甚至都没有多么亲密的情谊,这也太放心了吧?
而且最后亚裔小哥三言两语,竟然就被男主说服了,开始帮助男主反攻锤哥,真的太离谱了,男主的公司倒了,他能有什么好处吗?从根上就立不住。真有这样的工作伙伴肯定是两个人狼狈为奸。
所以到最后他们开始混乱的打起来的时候都不想看了,太没意思了


蜘蛛头Spiderhead(2022)

又名:蜘蛛头监狱(港/台) / 逃离蜘蛛头 / 地球上最后的孩子:祝你末日快乐 / Escape From Spiderhead

上映日期:2022-06-17(美国网络)片长:106分钟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迈尔斯·特勒 朱尼·斯莫利特 内森·琼斯 泰丝·哈乌布里奇 查尔斯·帕内尔 碧比·贝登科特 丹尼尔·博克 安琪·米利肯 Jane Larkin 乔伊·维埃拉 Daniel Reader Elke Hinrichsen Rachel Forsyth Angelo Montano 

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