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资讯,非正式影评!

IMDb评分:6.4分↓(877人)

更新几张少狼官方图片

我还没看过,评分误打了。我估计最终评分会稳定在7.3~7.7分(IMDb)/7.5-8.0分(豆瓣)这样。


第一剪辑重点镜头(时间关系暂未记录前半部分镜头/2022.10.9)

Alison以猎人的身份回归,但是似乎她是反派角色?!😱😰

感觉特效比电视剧版要好了很多,但是总体氛围差不多(个人感觉挺适合老粉看的,当然也不希望电影只抄情怀,不然IMDb分数差不多停留在6~7.5分这样了)

Derek中箭我是没想到😱,不知道Derek会怎样,但是作为第一主角(IMDb饰演角色上排第二)总不可能这么个死法吧。😰

少狼系列电影即将来袭!电影预告片已释出!(2022.7.22)

少狼大电影是延续经典美剧少狼(Teen Wolf)的原班人马后的一次大举动。

记得半年前我将少狼电影的条目加入了观看清单里,然而等到前天我浏览IMDb 时意外发现少狼电影有了新的更新,点进主页后发现更新了电影预告片!!!


剧情简介:(金山词霸翻译+本人微修改)

默认版本:一个可怕的邪恶出现了,狼再次嚎叫,但只有像斯科特·麦考尔这样的狼人,才能聚集新盟友,重新团结信任的朋友,反击可能是最强大、最致命的敌人。

MTV撰文版本:一个满月在灯塔山升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可怕的邪恶出现了。狼群又开始嚎叫起来,要求报丧女妖、*女土狼(Werecoyotes),地狱恶犬、*小猫(Kitsunes)和其他的变形者在夜里回来。但只有像斯科特·麦考尔这样的狼人,不再是十几岁的人,但仍然是阿尔法,可以召集新盟友,重新团结信任的朋友,反击他们所面临过的最强大、最致命的敌人。【*由于机器翻译可能产生的误解意思,目前未确定真实意思,有依据的可私信】

相关情况

确认出演电影的原始演员是31岁的歪脸男一Tyler Posey(Scott),本人最爱的24的丝糕跟班Dylan Sprayberry(Liam),34的伦敦狼Colton Haynes(Jackson),36的傻脸女二Holland Roden(Lydia),35的蓝眼女三Shelley Hennig(Malia),36的最帅警官Ryan Kelley(Parrish),35的高颜狼人Tyler Hoechlin(Derek),52的教练Orny Adams(Coach),62的丝带他爸Linden Ashby(Stilinski),52的老女一爸JR Bourne(Chris Argent),54的丝糕老板Seth Gilliam(Dr. Deaton),50的丝糕妈Melissa Ponzio(Melissa),46的野心大叔Ian Bohen(Peter),最惊喜的是在Teen Wolf第三季结局中箭身亡的猎人女一Crystal Reed(Allison)以37岁的身份回归。

然而,作为陪伴了丝糕两季的另一个主要缺席是Arden Cho饰演Kira Yukimura。 根据Deadline的说法,Cho被邀请出现在电影中,但拒绝了,因为她只得到了她三个主要女配角的一半工资。同样,最令大家失望的事是涤纶将不回归饰演stiles的人物,也意味着电影将缺席十分重要的人类角色。

另外根据IMDb的内容还将出现三位新角色,Vince Mattis将扮演Derek 15岁的儿子Eli Hale。 Nobi Nakanishi将加入他,担任Ishida副手,Amy Lin Workman将饰演Hikari Zhang。此外传闻Alec和Mason也将回归。

根据电影的描述,斯科特将被迫“聚集新的盟友,让值得信赖的朋友团聚,以反击他们曾经面临的最强大和最致命的敌人”。

根据派拉蒙+的一条推文,《少年狼:电影》将根据作家江户·范·贝尔科姆的书改编新系列。有四本书在运行中,包括《狼群》、《孤狼》、《哭泣的狼》和《狼人》。(2022.8.5更新)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剧情简介原文:(摘自IMDb)

Version 1:A terrifying evil has emerged, the wolves howl once again, but only a Werewolf like Scott McCall, can gather both new allies and reunite trusted friends to fight back against what could be the most powerful and deadliest enemy.

MTV Version:A full moon rises in Beacon Hills, and with it a terrifying evil has emerged. The wolves are howling once again, calling for the return of Banshees, *Werecoyotes, Hellhounds, *Kitsunes, and every other shapeshifter in the night. But only a werewolf like Scott McCall, no longer a teenager yet still an Alpha, can gather both new allies and reunite trusted friends to fight back against what could be the most powerful and deadliest enemy they've ever faced.

参考条目:

1)IMDb官网: Teen Wolf: The Movie (TV Movie) - IMDb imdb.com

2)TVLine官网:Teen Wolf Movie: Tyler Hoechlin Set to R... tvline.com

3)YT官网/派拉蒙官方少狼大电影预告片完整HD版:https://youtu.be/okJGAJJI5vk

4)YT官网/派拉蒙官方少狼大电影第一剪辑片段完整版:https://youtu.be/-XdkTSnAXMY

本影评最初版拥有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