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说嘿,我虽然能知道它画风挺正的,在歌颂年轻人的奋斗与青春,呼吁大家学业有成之后都能回到家乡建设家乡,但这几个演员真的有点子搞笑在身上诶,完全不像是正剧的主人公啊(不禁对比一下像《大山的女儿》那种,最后一集骗我眼泪用了一包纸巾)。

有看着不苟言笑,实则有800个心眼子的彭书望。
彭书望有时候挺像那种智囊团的,自己心里有一番大事业,看着他和村民们天天“耍小聪明”还是有点好笑,在烧烤摊怂恿方梦初成为自己的队友,还拿着方梦初他们拍素材的边角料大做文章,仿佛一个军师对所有事情运筹帷幄。

感觉对得起全世界,怎么就是“坑”方梦初一个傻小子呢?

还有看着老老实实,突然就蹦出个金句哏住你的常笑。本来一开始因为女朋友跑了还挺可怜他的,但后面流浪一圈回来跑到派出所借电话还鬼鬼祟祟真的笑死。

境界真不一样了,嘴上说着无所谓把钱都拿走,结果下一秒睡醒就被方梦初他爸给轰出来了。

真绷不住了怎么能又惨又好笑呢?

提到搞笑担当就不能不提一出场连空气都贼好笑的韩木阳了。
先是因为欢子,又是嘘寒问暖又是苦肉计的,好不容易有点进展了,诶碰上陆瑶瑶了,好家伙这是用生命追女神啊。

恨不得十八般武艺全给她整上,送礼物就是基本操作,人家全力支持女神事业,都恨不得找爸爸分家去了(当然我是觉得这有点恋爱脑了,不至于不至于)。

但看着回来鼻青脸肿的样子也是有点好笑啊,这么大人了还挨打,大概韩木阳在这部剧里就是《论最惨“拆二代”是如何炼成的》真实写照。

哦还有一个隐藏的搞笑男,看着也是傻傻的,但一碰到文彤就把恋爱脑缝在身上的钱小泉。

人家不说“多喝热水”,人家送你一束“枣花”,两三斤够吃好几天呢,务实派简直上大分!
虽然我知道文彤和方梦初是官配,但每次我听到小泉的土味情话我就想站一秒“铜钱”CP!试问哪个姐姐能拒绝的了用真心的小狗狗啊?
总体看下来,这剧的搞笑男含量属实是超标了,不过也挺好的,看着很轻松,每次感觉要上价值了,画风一变开始搞笑,编剧也是有点子幽默细胞在身上~希望后面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方梦初的电影梦想回归初心,彭书望的愿望梦想成真,韩木阳努力做更多人的小太阳,钱小泉挣大钱!


青春正好(2022)

主演:王一哲 叶祖新 何蓝逗 邬立朋 昌隆 王艺哲 宁心 安冬 崔雨鑫 郭家诺 

导演:马艺恒 / 

青春正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