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主妈:为啥疯?疯了为啥天天用最恶毒下流的骂女儿?这一切不是你造成的?你有脸疯?有脸骂?

2 男主爸:神经病。有那心思想着怎么整死儿砸,不如想想怎么让他好好谋生,人家只是瘸了,不是瘫了,不是傻了。你有必要弄死人家?就因为你自己要死怕人家活不好?什么年代?人还能饿死?

3 女主:就为了你那恶毒妈能吃个秋刀鱼,又跑去当鸡?秋刀鱼是多贵啊?!才答应男主的呢?

4 男主:好不容易没捂死你,你自己倒是不要好了?非要动蠢脑筋去替罪坐牢,还不如去想想如何一起帮女主脱罪

5 色房东:全是本片最正常的角色了。但你有点傻爱好不好呢,,,

6 公厕情侣:就这么省和专一吗?非要去公厕大炮?喜欢那股子味道吗?小树林也可以啊

7 街头混混:没见过哪里的街头混混如此齐心协力的嘲笑残疾人

8 导演:以上蠢货皆出自导演编剧之手


亲爱的杀手親愛的殺手(2020)

又名:杀手 / Be Alive Just Like You

上映日期:2020-12-04(中国台湾) / 2020-10-06(高雄電影節)

主演:郑人硕 邱偲琹 喜翔 黄采仪 郑志伟 

导演:赖孟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