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变成小学生这个设定很新奇,但是在新奇过后怎么让这个故事符合逻辑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圭介刚开始相信贵惠回来了之后,很兴奋地提出了等贵惠18岁的时候两个人再结婚。如果真的再结婚真的合适吗,一个18岁的少女和70岁的大叔,怎么看都太奇怪了。

如果贵惠回来之后,大家因为贵惠重新开始好好生活,这并不能代表大家成长了,只是回到了原先的轨道而已。每个人都要不断面对失去,在失去之后同样要积极地去生活。这些说起来简单,可现实就是很多人都会因为自己亲近人的离开变得一蹶不振。

圭介、麻衣和友利三个人的成长是贵惠回来之后最大的收获,这下贵惠也可以放心地离开,不必总是眼看着三个人消沉的样子却无能为力。

贵惠的回归不仅拯救了自己原本的家人,同样拯救了白石家。白石妈妈前几集是真的很恐怖,到最后她也意识到自己的情绪影响了万里华,在以后的日子里,她们母女之间相处应该会比之前和谐很多。

这是我看的第二部堤真一的剧,上一部是《空中情缘》,过了20年堤真一还是很有魅力。小女孩演技是真好,在两种人格之间来回切换,希望这段出演成年人的经历不要给她带来负面的影响,别入戏太深出不来了。

这是我看过最新的日剧了,2022年3月25日完结,我4月28日看完。新也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没有SP可以看,其实这种剧也不太好拍SP,妻子已经成佛了,结局也已经很完美了,再往下也不知道该怎么进行。最后一集有点像SP,重新给了贵惠一天去跟亲人好好告别,对来说已经很圆满了。

这部剧是一部很温暖的剧,我们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可能重视的人就在旁边看着自己呢,不能消沉,要打起精神来,抬起头风景就会大不一样。


妻子变成小学生妻、小学生になる。(2022)

主演:石田百合子 堤真一 莳田彩珠 毎田暖乃 吉田羊 森田望智 饭冢悟志 柳家乔太郎 水谷果穂 小椋梨央 

导演:坪井敏雄 / 山本刚义 / 大内舞子 / 加藤尚树 / 

妻子变成小学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