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还在看,后半段就在边玩游戏边看了。

套路挺多的,而且剧情简单,在开头闺蜜拿出拼图的时候,我就想到后期会出现,果然,在看到新邻居的时候就知道女主会帮忙。开始看到网飞标志还期待了一下,有一点小失望吧。

我感动的瞬间是,女主在看到爸爸的时候,对于亲人的离开,活着的人终归是痛苦的,沉浸在那种生活无法自拔的话,每天都是地狱。就是这一瞬间劝慰到了我。

还有一点吧,那个最后女主遇到的男人,他的生命时间线有点不太清晰吧,解释了也不太明确,毕竟它采用了天上一天地上一年这个设定。

最后还是觉得这个东西应该交给棒子来拍,这么好的设定,绝对能给你拍成哭到站不起来,又超级夸张,超级搞笑,超级感动的那种,并且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冗长。不过这种烂掉的梗,我们的小说都不稀罕了,重来一次这种概念10年前就写烂了,他们也不稀罕拍了。


派对女孩升天记Afterlife of the Party(2021)

又名:社交女王的升天之旅(台) / 死都要开 P(港)

上映日期:2021-09-02(美国网络)片长:109分钟

主演:维多利亚·嘉丝蒂 亚当·加西亚 米多莉·弗朗西斯 斯宾塞·萨瑟兰 Timothy Renouf Kiroshan Naidoo Gloria Garcia 

导演:斯蒂芬·赫瑞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