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12-11

太空异旅:人性不可束


人类到底是要束缚天性,按部就班照着科学家的系统,规则 ,步骤86年后来到人类新的生活地点?

还是解放天性,通过革命 斗争 最终回归理性!重新建立秩序?看完这部片子,应该可以找到一些线索。

蓝色的液体不再饮用,人性渐渐释放,回归本性!

欲望 嫉妒 怀疑 暴力 权利……就像打开的潘多拉的魔盒,但人毕竟和动物是有区别的!那就是控制!

重新制定规则,本性释放,自然规矩,反而更和谐长久!但我想也只能在这个小小的飞船中,和真正的大社会相比较,没有太多的利益矛盾 阶级矛盾,相差的太远了,所以在那个小小的范围还是可控的!

片中的反派,暂定为反派!就一定是反派吗?只是出现在错误的时间和环境而已!他表现的恰恰也是人性!同时这种人性在特定的环境,反而是正确的必须的。

在这部片子里我少许看到了一些宗教的影子,“外星人到底在哪里?在谁的身体里?”这看似糟糕的借口,确让部分人从心里上产出恐惧和疑惑!或许是我的错觉,但我个人还是强烈的感觉到,一种浓浓的宗教味道在里面!

如果硬说是科幻片,额……算吧!算吗?

剧情简陋老套,当看到片中人说的武器的时候,瞬间有种打两星的冲动!


太空异旅Voyagers(2021)

又名:一级任务(台) / 迷惘星空 / 旅行者 / 远航者

上映日期:2021-04-09(美国)片长:108分钟

主演:泰伊·谢里丹 莉莉-罗丝·德普 菲恩·怀特海德 科林·法瑞尔 香缇·亚当斯 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 维威克·卡拉 阿奇·雷诺 昆泰莎·斯文戴尔 胡紫蕊 维罗尼卡·法尔孔 拉菲·怀尔德 阿奇·马德基 卢洛·贝尔 沃恩·李 

导演:尼尔·博格 / 编剧:尼尔·博格 Neil Burger

太空异旅的影评

玄猫
玄猫 • 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