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看电影催眠,最好远离印度电影,尤其是近年来印度影片的新潮流—反转+烧脑。

该片可以说有上升了新高度,一场空中劫机反转成空姐复仇!不可思议的故事,在印度电影中精彩上演。劫机代价与大盗珠宝案,那个惊世骇俗,这是本片的剧本创意核心。只有印度导演编剧敢干,这联想起《调音师》、《瞒天过海计》、《女教师》等这两年疯传的影片,但是都没有本片反转来的惊心动魄。

为何印度电影从蹦蹦跳跳、载歌载舞演变成烧脑反转惊心动魄?宝莱坞大咖被新冠劫持了吗?

当如今好莱坞还注重人文关怀和大型科幻片,不断催生之日,宝莱坞上演了集成式反转艺术,让电影在手机客户端惊艳!本片让观者紧盯屏幕,一秒不眨眼生怕漏掉细节和精彩,跟着剧情演绎人生,不是最后主持人说出幕后花絮,你根本看不懂今天发生的一切。

为何空姐又如此能耐?为何劫机犯如此听他摆布?为何空姐有如此大本事,不去做大姐大而是空姐?剧终的疑问也许没有必要,也许不值得追问,但整个观影的精彩和女英雄的超人,像夏日炎炎下痛饮一杯冰镇啤酒。也许宝莱坞就为这点感觉,走上了不归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