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看快本是小学四年级左右,当时无意间将电视频道调到了湖南卫视。我清晰的记得是泰国的Mike来的那一集,我看到他们玩的游戏很好玩,嘻嘻哈哈的很热闹。
因为当时国内综艺也不算普及,所以快本也算是我有记忆来看的第一部综艺。
从那一集以后,我每周六都会尽量守在电视机前看快本,有时即使有事也会看点播。当时的“谁是卧底”的游戏让我记忆深刻,我还特意买了游戏盒想和同学一起玩(虽然最后也没玩上)。还有人体拼字游戏,每次都能让我笑出声。记得还有一个类似于谁是在讲真话的猜谜游戏也让我非常感兴趣。
过了一两年,我突然对节目的设置和游戏感到了无趣。之后基本就开始断断续续的追,有时候只有看到自己比较喜欢的明星才回去看一眼。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已经好久没看过快本了。
于是我去刷了两集。可能是因为长大了,总觉得有时候主持人也没有这么大的兴趣玩游戏,嘉宾也没有这么开心,有些时候的梗也没有那么让人开怀大笑了,游戏每次的背景也有些勉强。我不知道究竟是我变了,还是节目变了,但以前的快乐好像我真的找不回来了。而且快本的主持人也因为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受到了诸多质疑,似有似无能感受到他们的收敛。唯一能让我感觉到有进步的大概就是他们会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图书馆,我很高兴他们也在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我估计以后也不会经常看快本了,就当作是童年的美好回忆吧。本来定位就是娱乐轻松向的节目,也没必要过于较真,毕竟做了很多年,灵感和素材也会枯竭。希望快本也可以提升自己,更加努力进步!

快乐大本营(1997)

又名:Happy Camp

主演:何炅 谢娜 吴昕 杜海涛 李维嘉 李湘 丁程鑫 张雨绮 古力娜扎 

导演:未知

快乐大本营的影评

神经蛙
神经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