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阳光,做为漫威第四阶段的领军人物,这电影在北美和国内口碑不是很好,都说太平佣,套路,但是个人觉着还可以,最喜欢的还是IMAX专有的全画幅3D两场身临其境漂亮的空战!电影以插叙拍摄手法回顾了超级英雄的起源,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演技在线,觉着比去年神奇女侠强,DC神奇女侠剧情才叫平佣呢,什么玩意呀?神女三场打戏设计那叫一个烂,都没打起来。我支持队长!片尾惊奇队长加入了复联,她在影片中表现的战斗力太赞了,跟超人有一拼了,飞来飞去飞来飞去…有头脑有技巧,有力量有速度,有冲击力有爆发力,复联4靠她增员是名志之举!不愧是漫威最强大的超级英雄,没有之一!喵喵喵……

漫威电影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坚持到底,既使美队1,雷神12,绿巨人这些第一阶段电影口碑扑街票房不高,他的拍片思路创作理念也从不动摇,通过了21部超英电影的铺垫终于赢来了现在美漫市场的巅峰。

DC电影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他创作布局不坚持,没规划,DCEU宇宙现在,东一狼猴,西一棒子…空有超人,蝙蝠侠,闪电侠,绿灯侠,神奇女侠,海王,钢骨的版权,各玩个的,哪个片票房一失利,就不开发了,刚刚的消息超人,蝙蝠侠演员全都不用了,不联动了……这样对观众情绪不好,尽管我更热爱DC漫画。

而漫威宇宙21部电影点点布局更观众记住了他们特点鲜活的形像,无敌的惊奇队长(飞行员),圆滑的钢铁侠(CEO),凶猛的绿巨人(科学家),正直的美队(士兵),搞笑的雷神(王子),幼稚的蜘蛛侠(学生),飞翔的猎鹰(军人),健洁的黑寡妇(特工),可爱的火箭换熊(宠物),高超的奇异博士(医生),邪恶的洛基(王子),忠实的战争机器(军官),卖蒙的格鲁特(植物),高科技的黑豹(国王),苦大仇深的冬兵(士兵),无业的蚁人(小偷),善良的卡魔拉(灭霸养女),高冷的星云(灭霸养女),敏捷的鹰眼,粗抱的毁灭者,败家的星觉,魔法的红女巫,网恋的幻视……他们有冲突,有缺点,有性格,有屏蔽,有不合,不高高在上,仿佛就是你朋友圈里的普通人,同舟共济,抱成一团。

而每部电影风格都不一样,五光十色,类型不一,《钢铁侠》科技片,《绿巨人》怪兽片,《美队1》二战片,《美队2》间谍片,《雷神》宫廷剧,《银护1》越狱片,《银护2》太空歌剧,《蚁人》喜剧片,《奇异博士》魔幻片,《惊奇队长》空战片……类型百花齐放,各找各的粉丝,票房不爆都难!

最后说说妇联4的剧情,惊奇队长在片尾把PP机给了尼克弗瑞,说不论她在哪个星系,地球出大事了就找她,美队说全地球失踪一半人口,恶梦,黑寡妇说比恶梦可怕,绿巨人说PP机坏了,呼不着对方,惊奇队长开门而入,说找我干嘛?……应该是围绕量子领域与时空逆转继续与敌人作战,下个月,电影院见。

题外,这次在全北京公认效果最棒的数字IMAX电影院观影,但是感觉相对一般,第一屏幕应该不是全市IMAX面积最大的,第二画面很暗,片源因素?音响够震,40分钟IMAX影院专有的全画幅视频爽到爆,置身其中!下集妇联,全市效果最牛逼的激光IMAX走起,约吗?

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2019)

又名:Marvel队长(港) / 漫威队长 / 惊奇女士

上映日期:2019-03-08(美国/中国大陆)片长:124分钟

主演:布丽·拉尔森 裘德·洛 塞缪尔·杰克逊 本·门德尔森 安妮特·贝宁 麦肯娜·格瑞丝 克拉克·格雷格 嘉玛·陈 李·佩斯 杰曼·翰苏 拉什纳·林奇 阿基拉·阿克巴 科林·福特 卓库·莫度 肯内特·米歇尔 罗伯特·卡辛斯基 詹姆斯·莫里森 皮特·普劳泽克 马修·马希尔 安东尼·莫利纳利 马修·弗林·贝罗斯 加斯顿·达尔莫 亚当·哈特 马克·多尔蒂 雷尼尔·鲁菲诺 约翰·盖蒂尔 斯坦·李 克里斯·埃文斯 斯嘉丽·约翰逊 马克·鲁弗洛 唐·钱德尔 

导演:安娜·波顿 / 瑞安·弗雷克 / 编剧:安娜·波顿 Anna Boden/瑞安·弗雷克 Ryan Fleck/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 Geneva Dworet-Robertson/尼科尔·帕尔曼 Nicole Perlman/梅格·勒福夫 Meg LeFauve

惊奇队长的影评

remember7
remember7 • VERS
Phoebe
Phoebe • ?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