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3-16

惊奇队长:平平无奇但爱猫

要用四个字来总结的话就是“平平无奇”吧。
字面意思,不是形容古天乐版杨过的那种。

烂片吧不至于,毕竟在观影过程里还是爽的。不过看完之后最大的念头是“等一下局长的眼睛居然是那样瞎的?”回来先跟人吐槽的话题基本也是这个,如果要我提这电影印象深刻的画面,骤然回忆起的多数都是橘猫相关……

……说不定拍肥胖黄猫(外星兽)大战外星反派(人形)会更好看。

还能想得起来的是:

* 剧情挺套路的。虽然看之前也做好了“会很套路”的心理准备,不过还真的是“过于超出心理准备的套路”

* 猫真肥,我一直在心里暗暗估量猫的重量,最后评判“至少有十二斤!”

* 展现外星文明的特效画面真的很不错,我最爱看这个,可惜太短。

* 狙击手妹子戏份少但印象深。靓且果断。跟主角对伫时说“不,仅仅因为我本来就不喜欢你”的时候竟然感觉到了帅。(可惜是反派)

* 出场即满级,失忆被骗,重振打脸,攀上顶峰……其实是一个很起点,很有大众接受度。虽老但大家爱看的梗……不知道为什么拍得这么……琐碎。每一个阶段刚想“燃”起来的时候突然又切剧情了。统统点到为止,简直看得人有一种膀胱已满厕所已上却尿不出的慌。

* 指挥官想引她上套肉博然后被一拳打飞的场面很好笑。

* 之前他愤怒的“她身体里有我的血”时,一瞬间以为他会对她说“叫我爸爸!”

* 博士是个美人。优雅又从容。甚至隐隐觉得她是全片颜值最高的……

* 猫真可爱。想看猫的独立电影。

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2019)

又名:Marvel队长(港) / 漫威队长 / 惊奇女士

上映日期:2019-03-08(美国/中国大陆)片长:124分钟

主演:布丽·拉尔森 裘德·洛 塞缪尔·杰克逊 本·门德尔森 安妮特·贝宁 麦肯娜·格瑞丝 克拉克·格雷格 嘉玛·陈 李·佩斯 杰曼·翰苏 拉什纳·林奇 阿基拉·阿克巴 科林·福特 卓库·莫度 肯内特·米歇尔 罗伯特·卡辛斯基 詹姆斯·莫里森 皮特·普劳泽克 马修·马希尔 安东尼·莫利纳利 马修·弗林·贝罗斯 加斯顿·达尔莫 亚当·哈特 马克·多尔蒂 雷尼尔·鲁菲诺 约翰·盖蒂尔 斯坦·李 克里斯·埃文斯 斯嘉丽·约翰逊 马克·鲁弗洛 唐·钱德尔 

导演:安娜·波顿 / 瑞安·弗雷克 / 编剧:安娜·波顿 Anna Boden/瑞安·弗雷克 Ryan Fleck/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 Geneva Dworet-Robertson/尼科尔·帕尔曼 Nicole Perlman/梅格·勒福夫 Meg LeFauve

惊奇队长的影评

remember7
remember7 • VERS
Phoebe
Phoebe • ?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