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片真心可以说虐掉“釜山行”好几条街。为什么呢?我真心搞不懂那些说釜山行好的人类到底看没看过僵尸片,明显就是照抄“隔离区2”的大部分情节嘛!!!我真的真的是醉了!看到开头的时候,我就给身边的人说,我觉得接下来肯定除了孕妇,小女孩和男主别的人都得死。结果结局和我猜的也差不多…因为隔离区2就是只留下了小朋友活下去…

跑题了…接下来浅谈此片的bug部分…可能我记忆不是很好,只记得最大最大的bug就是,尼玛你们以色列早就知道有僵尸病毒了,可是你们他妈的只盖一个墙是tm什么意思?!连tm北韩和南韩分裂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两边盖一个高墙之后中间有很大的一片休战区,里面各种野生动物丛林乱七八糟,你们犹太人都聪明成这个屌样了,还不知道去建一个缓冲地带?怎么可能那么牛逼的传播途径,只盖一个高墙就够的?连tm东柏林和西柏林分裂的时候,人家都知道墙上搞电网,周围一大堆地雷ect还有周围一大堆警察叔叔站岗监视24h戒严,问题是人家防止的是正常人,正常人都这样,传播性极强的僵尸病毒你们尼玛只是建个高墙?这tm逗小学生呢?我不理解,我发自内心的不理解…更加不理解的是,丧失病毒的情况在以色列沦陷之前的一周就开始了,你们各个方面的情报工作都应该知道,僵尸的喜好和习惯吧?!弄一大堆傻逼难民在城墙边搞party是个什么意思?你们觉得你们自己特别需要与时具进是不是?!

还有啊,真心不是数落你们。我真的不知道,在飞机上那段,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已经将要起飞的飞机被布拉德皮特拦截了,只有他和帅T姑娘从机长仓里跑去二等舱。我无法理解的是,尼玛飞机上怎么可能还藏匿一个僵尸?若国际航班起飞前45分钟停止换乘登机牌,那么最终能够登机的旅客,肯定都是正常人,因为人类变僵尸的速度之快,根本不可能存在潜伏期不是么?所以谁能告诉我,飞机上忽然从洗手见里冒出来的僵尸到底怎么来的?!

总体来说这个电影还是很好的,毕竟剧情里的bug也是为了让电影的情节更加流畅的往后发展吧…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2013)

又名:地球末日战(港) / 末日之战(台) / 末日Z战

上映日期:2013-06-02(伦敦首映) / 2013-06-21(美国)片长:116分钟

主演:布拉德·皮特 米瑞·伊诺丝 马修·福克斯 埃里克·韦斯特 大卫·摩斯 詹姆斯·戴尔 伊莱耶斯·加贝尔 莫里兹·布雷多 斯特林·杰里斯 达妮埃拉·凯尔泰斯 

导演:马克·福斯特 / 编剧:马修·迈克尔·卡纳汉 Matthew Michael Carnahan/德鲁·高达 Drew Goddard/达蒙·林德洛夫 Damon Lindelof/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 J. Michael Straczynski/Max Brooks

僵尸世界大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