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没有药物的情况下也能够缓解哮喘
当患者吸入花粉,闻到刺激性气味,遇冷空气,情绪剧烈波动引发哮喘时, 患者应尽量保持情绪稳定,做深呼吸,家人应尽量安抚患者的情绪。
在通常情况下对于轻症的哮喘发作大部分可自行缓解,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哮喘是一种慢性疾病,用药需长期维持,不可自行停药,症状发作时也最好应该尽快到医院就诊,以免严重发作导致呼吸衰竭等严重并发症的出现。
在电影里男主的女儿在情绪紧张的情况下引发哮喘。在没有药物的情况下帮助女儿放松,深呼吸。
第二,皮特怕自己感染,站在屋顶边准备跳下去那一段真的很感人。
第三,以色列摩萨德的思维方式很特别,有点逆向思维的意思,这也可以应用在平时的。
“第十个人”原则:如果九个人看到了同样的信息,并且得出了完全相同的结论,那么第十个人的职责就是不同意,不管看似多么不可能,第十个人必须去证明其他人是错的。
第四,僵尸冲击的场面真的非常震撼。特效做的很逼真
尤其是奔跑的速度,用头猛烈地撞玻璃,一轮又一轮地追猎物真的吓到我了。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2013)

又名:地球末日战(港) / 末日之战(台) / 末日Z战

上映日期:2013-06-02(伦敦首映) / 2013-06-21(美国)片长:116分钟

主演:布拉德·皮特 米瑞·伊诺丝 马修·福克斯 埃里克·韦斯特 大卫·摩斯 詹姆斯·戴尔 伊莱耶斯·加贝尔 莫里兹·布雷多 斯特林·杰里斯 达妮埃拉·凯尔泰斯 

导演:马克·福斯特 / 编剧:马修·迈克尔·卡纳汉 Matthew Michael Carnahan/德鲁·高达 Drew Goddard/达蒙·林德洛夫 Damon Lindelof/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 J. Michael Straczynski/Max Brooks

僵尸世界大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