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7-07-23

僵尸世界大战:丧尸跑酷

电影讲述了联合国雇员盖瑞·莱恩横穿大半个地球,目的只有一个:阻止肆虐的僵尸推翻国家和政府,避免使整个人类遭到灭顶之灾…
比想象中好看系列。精彩绝伦的丧尸片,看了绝不后悔,一开始就切入主题,皮特一家就陷入了绝境。情节是少有的紧凑,前部分皮特拯救家庭;后部分皮特拯救人类!典型的游戏电影,家人、孩子是属性,杀僵尸逃命是关键。
据说原著更加着墨于世界未日仍未被放弃的世界舞台上的政治博弈。当然美国拍就成了又一部美国拯救世界的个人英雄片。最震撼还是丧尸突围,堆成山向上冲。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2013)

又名:地球末日战(港) / 末日之战(台) / 末日Z战

上映日期:2013-06-02(伦敦首映) / 2013-06-21(美国)片长:116分钟

主演:布拉德·皮特 米瑞·伊诺丝 马修·福克斯 埃里克·韦斯特 大卫·摩斯 詹姆斯·戴尔 伊莱耶斯·加贝尔 莫里兹·布雷多 斯特林·杰里斯 达妮埃拉·凯尔泰斯 

导演:马克·福斯特 / 编剧:马修·迈克尔·卡纳汉 Matthew Michael Carnahan/德鲁·高达 Drew Goddard/达蒙·林德洛夫 Damon Lindelof/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 J. Michael Straczynski/Max Brooks

僵尸世界大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