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3-28

混沌行走:2022.3.26


貌似当评分过低期望值也低了之后仔看这部也没有预料中那么差,起码我会给一个及格分。

整体元素塞的满满当当,每个点都浮于表面没有讲清,你哪怕深挖一个点都会好看很多,就比如这个noise病毒的起源啊,又或者一个新的星球上的宗教的出现。(真的那个牧师是真的过于令人印象深刻了,这个彻底的疯好出彩,再配上noise的特效真有点小燃起来了)原住民和飞船完全就是陪跑状态,很多逻辑也都没讲通比如为什么要杀光女人(这多少有点降职),还有读了个日记马上就想通真相...还好女主在最后都没和男主表达心意,不然就彻底俗死我了。

(有人说特效差但我觉得这个雾气环绕的样子超酷的,而且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色彩,麦叔的小弟们在无脑状态全是紫黑色的,还挺好看嘿嘿我就是喜欢紫色。包括星球原住民,流出的血是像油漆那样五彩的,属实是不错。)

麦叔出场实在是在我的意料之外因为在演员表里根本没看到他,第一次出场一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马上就兴奋起来了。不过这么强大的一个设定最后却会被一群幻影逼到角落...太降智了...

荷兰弟,又是同样的人设,这个碎嘴小孩的设定实在是太类似了...戏路走窄了的感觉...前面麦叔一直铺垫什么“男主有着强大的noise能力”,我看电影还一直在期待男主能异能觉醒天赋激发变成比麦叔还牛的能力者然后干翻全场,不过一整部看下来发现他最牛的一次还是在开头幻化了条蛇的那段。他的天赋点像是点错了一样,变成了近身肉搏狂战士?不过很多内心os还是很好笑的比如吃湖里生物的肉的那段哈哈哈哈哈。

看结尾这个样子似乎是要拍第二部了。不过我估计也是不会有第二部了。


混沌行走Chaos Walking(2021)

又名:混沌漫步 / 噪反(台) / 读心叛变(港)

上映日期:2021-08-27(中国大陆) / 2021-03-05(美国)片长:109分钟

主演:汤姆·赫兰德 黛西·雷德利 德米安·比齐尔 大卫·奥伊罗 科特·萨特 辛西娅·艾莉佛 贝瑟妮·安妮·林德 麦斯·米科尔森 尼克·乔纳斯 雷·迈克金农 文森特·莱克莱尔 布兰·克洛卡雷尔 蒂龙·本斯金 弗兰克·方丹 帕特里克·加洛 玛丽莲·迪恩-罗比齐 朱利安·瑞钦斯 迈克尔·戴森 马克斯韦尔·麦卡比-洛克斯 迈克尔·亚穆什 布莱恩·亚历山大 奥妮克·阿德莉 克劳迪娅·贝索 奥斯卡·贾恩那达 塔拉·尼科迪莫 哈里森·奥斯特菲尔德 

导演:道格·里曼 / 编剧:查理·考夫曼 Charlie Kaufman/林齐·比尔 Lindsey Beer/约翰·李·汉考克 John Lee Hancock/加里·斯皮内利 Gary Spinelli/帕特里克·内斯 Patrick Ness/安德鲁·戈特利布 Andrew Gottlieb/大卫·罗森 David Rosen

混沌行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