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岛惊魂》我觉得这个片名并不是很贴切剧情,毕竟惊魂更多的是未知的危险,但全片更多的则是讲述女主在荒岛上与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所以片名应改为《波妹荒岛历险记》更加贴切。

讲回剧情,女主要是身材没那么哇塞,长相一般,会不会就没有这种被其他男人看上的烦恼呢。其实,世上所以的东西都是有因果的,假如女主平平无奇,相信帅气小伙也不会对她虎视眈眈。但一个巴掌始终打不响,恰巧女主也对帅小伙有xing趣。而女主丈夫的不信任则导致她们俩顺理成章的勾搭在一起。

可能有人会说,主要都是女主老公太小气了,假如他相信他老婆,可能她老婆也不会和帅小伙发生关系。是的,假如他相信他老婆,他头上的帽子比荒岛的椰子树都还要绿了。

以至于后面那些行为,修船让帅小伙和女主险些丧命,还有把女主捆绑起来,我都能理解。因为女主老公已经被心中怒火冲昏了头脑了。

哎,错就错在他找了一个这么哇塞的老婆。

人性拷问↓

要是在荒岛上,有这么一个哇塞的妹子和你在一起,她刚好又有男票在身边,你又是否能hold的住呢!?


荒岛惊魂Three(2005)

又名:三更 / Survival Island

上映日期:2006-05-05(英国)片长:95分钟

主演:比利·赞恩 凯莉·布鲁克 胡安·巴勃罗·迪·帕塞 加里·布罗克特 

导演:斯图尔特·拉菲尔 / 编剧:斯图尔特·罗菲尔 Stewart Raffill

荒岛惊魂的影评

稽言
稽言 • 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