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只打了两星?大概是因为它的彩蛋。

为什么我还是打了两星?大概是因为《奇异博士》比他更烂。

多不可思议啊,现在漫威电影的得分已经到了全靠自己衬托的地步。

本身不生拉硬扯换一个演员演黑豹是好评的,女性群像互帮互助撑起一片天也是不错的,两个不同的国家惺惺相惜也应该是好评的,但是这种看了半场阿凡达色调、动机铺垫得莫名其妙的剧情、抄袭了《长城》的打斗场景,让我对它的好感荡然无存。

我以为漫威的传承都会像钢铁侠对小蜘蛛那样,但事实证明我错了,漫威可能根本做不好传承,从《奇异博士》里所谓的美队传承到《黑豹2》里的所谓的钢铁侠传承,这两个小女孩从电影开头到结束都让我有一种“为什么不就让她这么作死得了”的厌恶感,我实在无法想象在拥有如此极度的厌恶感之下,我怎么能说服自己相信未来的他们是未来复联的核心。呕~

我们应该都还记得特查拉那句最掷地有声的发言,智者造桥,愚者造墙,于是我们看到非洲兄弟打开国门拯救世界。可是现在呢?我们什么都看不到了。


黑豹2的影评

Snowy
Snowy • 黑豹2
张楠
张楠 • 黑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