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真好看,正好在我的审美点上。女主的颜值嘛,作为女观众不咋在乎,但是感觉及格了吧。
在前半段在游泳池晒太阳的那一段,镜头特写划过,感觉女主这个皮肤也太嫩了吧,想上手摸摸捏捏,洗澡那一段就更不用说啦,屁股真好看。但是不得不感叹的是男主真帅,尤其是站在床前抬起双臂那张照片,妈耶,这个肌肉练得真不错,想摸摸舔舔。对美好身材的感想就是想上手摸摸。(捂脸笑.jpg)
还有剧情虽说是被晋江网文吊打,还拿到了2021年金酸莓奖的最差剧本奖,但是
有些情节真的让我觉得撑起了女主自立自强自爱的人设。
在男主给女主买情趣内衣时想要为所欲为,但女主仍然想办法让男主没能成功的时候,在女主前男友作为一个成功人士出轨,女主看着地位比较弱势,但是仍然理直气壮的声讨对方的时候,在男主采取强硬手段囚禁女主,但女主仍然保持理智搞清楚现在处境,并且还能和男主有来有回的调情的时候,我真的感受到了这种人格的魅力。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人太过欠缺这种品质,跪的很久舔的太久,以至于这种shit剧情都能有这种走偏了的解读,所以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


黑帮大佬和我的365日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