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4-26

灌篮高手:青春的样子


湘北没有夺冠,樱木没有追到晴子,流川枫没有进入NBA,青春本来就是不完美完的,人更应该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以前追的时候还叫《篮球飞人》陕西四台每周五才可以看两集,那时候打篮球还是个菜鸡哈哈哈哈虽然现在也不是登峰造极……但是是真的热血沸腾!

青春就那么快,转眼都24了!现在打篮球的时间真的很少了,身边爱打篮球的朋友也越来越少,打篮球交的朋友也都一波又一波离开!偶尔还能在短视频看到灌篮高手的片段,那些名场面都在脑子里!主题曲一响全身鸡皮疙瘩都能起来!

好期待!今年一定要约上兄弟去看!

sei卡伊娃多啦一吗,哎来一多罗哟~哈哈哈哈


灌篮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2022)

又名:灌篮高手电影版 / 灌篮高手:THE FIRST / Slam Dunk / スラムダンク

上映日期:2023-04-20(中国大陆) / 2022-12-03(日本)片长:124分钟

主演:仲村宗悟 笠间淳 木村昴 神尾晋一郎 三宅健太 岩崎谅太 坂本真绫 濑户麻沙美 宝龟克寿 小林亲弘 梶原岳人 岛袋美由利 久野美咲 园崎未惠 松田健一郎 武内骏辅 奈良彻 长谷川芳明 鹿糠光明 岩城泰司 真木骏一 

导演:井上雄彦 / 

灌篮高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