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08-11

古剑奇谭:兰铃曲

一开始看剧会自然而然跟着苏雪走,但是剧情越往后我就越加注意到了襄铃兰生,这一对欢喜冤家又是好朋友的存在,彼此陪伴、玩耍,在古剑小队的行动中成为一抹眼前一亮的风景。对兰生来说,襄铃就像是天上掉下来的小仙女,一见钟情让少年陷入爱河,而襄铃也是认为这个呆瓜笨笨的,倒也有几分趣味。可以说兰生一直在讨好襄铃,而襄铃也在相处中对兰生有了些好感,对于不知世的小狐妖来说,这点好感便足够。
相信很多人都很难接受兰铃最后还是散了的结局,襄铃回了青丘,兰生娶了月言。在青龙镇那一场告别,将两个人的结局变得无法回头。
“只是突然间,兰生好像长大了,而我,还是那个不懂事的襄铃。”
“兰生,把我一个人抛下了……”
这里多少人流下泪了?在襄铃懵懂初开情愫之时,却已经是和兰生走到尽头的节点。三生三世,就算等到下一世,那个人又还是当初傻傻逗襄铃开心的方兰生吗?

古剑奇谭(2014)

又名:Swords of Legends

主演:杨幂 李易峰 马天宇 乔振宇 钟欣潼 陈伟霆 张智尧 陈紫函 张檬 高伟光 张云龙 

导演:梁胜权 / 黄俊文 / 编剧:邵思涵 Sihan Shao/逐风

古剑奇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