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06-11

古剑奇谭:好剧才会火

这部剧让我认识了好多人,好的剧就会火,剧的演员颜值高,演技都可以,李易峰说话不多,但人物形象好,杨幂让我认识了苏苏,还有马天宇郑爽在剧里是可爱一对负责搞笑的吧,不是很喜欢乔振宇的角色真的让人不喜欢,坏人我都不喜欢,反正这剧的人物我都好喜欢,就推荐了!
《古剑奇谭》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古装仙侠剧,由梁胜权和黄俊文联合执导,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乔振宇、钟欣潼等主演。该剧改编自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单机游戏《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该剧讲述了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背负着灭族惨祸,失去记忆改名为百里屠苏,而后遇到风晴雪、欧阳少恭、方兰生等人展开一系列传奇故事。

古剑奇谭(2014)

又名:Swords of Legends

主演:杨幂 李易峰 马天宇 乔振宇 钟欣潼 陈伟霆 张智尧 陈紫函 张檬 高伟光 张云龙 

导演:梁胜权 / 黄俊文 / 编剧:邵思涵 Sihan Shao/逐风

古剑奇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