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境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剪辑和构图很美,剧中人物不论男女主还是配角的穿搭都很漂亮,复古,利落又养眼,跟他们的身材比例也离有很大关系。但是每一个案例讲得啰里啰嗦的。孙伊涵的长相我很喜欢,演技在九五花的女孩子里也相当有灵气,在这部剧里完全是行走的衣架。两个男主我都不认识,看完演员表之后才知道是一个某团的爱豆,只是两个人满脸的粉刷得脸煞白煞白的,比女孩子的妆容还精致,一点代入感都没有。

前面十五集看得有点意思,到后面开始就变得疲软了起来。但奈何这部剧的取景地非常漂亮,摄影构图也很是讲究,后期配乐也有技巧,所以耐着性子看下去了,只是每一个案例都毫无代表性,完全看过就忘,本来两个男主还可以磕一下剧中人物CP,奈何越往后越无聊。人生如果能有一个不需要赚钱只负责美貌和给大家提供情绪价值的中古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从第一个单元故事讲述女爱豆的成长和背后的心酸开始,就悬浮毫不接地气,根本没有任何共情。

后面还有一个小说抄袭之争,也不知道剧本的重心在哪里。

女主的职业设定是新入职场的小律师,但也没见她在专业上做了什么事情。

三个人一天到晚都在中古店里擦桌子聊天,聊的内容毫无记忆点和亮点。


孤独的野兽(2021)

主演:毕雯珺 朱正廷 孙伊涵 张柏嘉 

导演:英英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