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权谋虐恋动作题材短剧《东栏雪》今日开播。男主是从小不受待见的七皇子褚宁远(锦超 饰)。不仅帝后对他漠不关心,就连宦官和宫女也能任意欺负他。幸好遇到新来的掌事宫女沈颜(圻夏夏 饰)。不仅在宦官的手中救下褚宁远的性命,还教会他诸多武功,助力褚宁远在五年之内声势壮大,有了争储的实力。


褚宁远和沈颜白日练习骑射和刀剑,夜晚熟读兵书和收集其他竞争对手的不良证据。五年的时光,不仅让褚宁远成为皇族和朝臣眼中十分重要的存在,还让他深深地爱上了沈颜。奈何沈颜只答应跟他那啥,却不愿做他明媒正娶的妃子。甚至为了破坏太子通过选妃稳固权势的计划,主动撮合褚宁远与权臣之女结亲。


此时的褚宁远不仅武功高强,城府也变得极深。对外界的人和事,基本上已经达到油盐不进的程度。唯一的软肋是沈颜。沈颜越是表达不爱褚宁远,褚宁远越是非要勉强。他不仅要明媒正娶沈颜,还要让沈颜没有后顾之忧的嫁给自己。褚宁远可以与所有人为敌,可以视所有人为无物,只甘愿向沈颜俯首称臣和认输。


随着褚宁远对沈颜的死缠烂打,他发现沈颜跟自己一样。有着同样噩梦般的童年和少年时期。沈颜为了复仇从小甘愿被训练成为杀手,为了练功吃了很多苦,也因此经常挨打受罚。她不愿嫁给褚宁远,不是因为她不爱褚宁远,而是她身上肩负的复仇使命,让她不能嫁给褚宁远。正因为深爱褚宁远,担心嫁他等于害他。


褚宁远终于活成冷酷绝情的腹黑皇子模样,为了夺权已经变得心冷手冷。沈颜早就活成封心锁爱的复仇机器,成为不择手段利用他人的冷血动物。褚宁远即便后来知道自己被沈颜利用,也知道她疏远自己的意图,仍甘愿做她的棋子。哪怕欺骗她,哪怕使用手段,哪怕被她埋怨,甚至放弃争储,只为将她永远留在身边。


沈颜明知跟褚宁远的感情越深,她越是难以脱身,甚至会影响她复仇的计划。众人眼里心狠手辣的掌事宫女,终于还是禁不住恋爱脑皇子的软磨硬泡。为了他多次只身赴险,为了他不惜遭受惩罚,为了他甘愿退出爱情,为了他打开尘封多年的心门。只为看到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能顺利夺得储君之位,不再被人欺负。


这对深(沈)谋远虑CP,表面看是心狠手辣双强组合,其实是刺猬组合(外表坚硬内在柔软)。争储路上,他们不怕任何困难挑战,却在想要拥抱对方的时候望而却步。看尽世态炎凉的这对恋人,把为数不多的温暖留给了对方。争储皇子与复仇宫女,他们的爱情是甜虐纠葛,他们的陪伴是相互救赎,祝他们走到最后~


东栏雪(2023)

主演:圻夏夏 锦超 

导演:知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