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斗的季节》金正贤饰演角色“顶斗”
《顶斗的季节》金正贤饰演角色“都振宇”和“吴铉”

金正贤一人分饰三角预告将变身“阴间死神”、“外科教授”和“高丽武士”。在剧中,将不止一种“形态”展现各角色魅力。

以下通过MBC前期释放的人物简介、预告和第1,2集剧情等总结

▢金正贤〔①꼭두-Kkokdu-顶斗:阴间/冥界/地狱 之神〕〔②도진우-Do JinWoo-都振宇:首尔毕城医院肝胆胰外科教授,历代最年轻的企调室长〕〔③오현-Oh Hyun-吴铉:高丽武士,顶斗的过去〕

值得关注的是:顶斗是个极为两面性的人物,在阴间经历长年不曾下雨,就连风也是稍稍停留就消散的黄泉路,累积了孤僻感又由于不经世事,本身带有孩童般的幼稚感。总之,这个角色结合“成熟与单纯”、“慈悲与卑鄙”、“威严与搞笑”等设定——极与极的魅力。

▢林秀香 〔①韩季节~紧张忙乱的、多趣事的、忙碌的出诊医生,原急诊医学科专科医生〕〔②雪姬~顶斗前世的恋人,贡女。〕

因为从全国排名倒数的医学院毕业,在眼里只有名牌大学毕业的社会视线中变得越加渺小。小小年纪失去了母亲,一直以来只有弟弟,没有真正关心她的人。当都振宇(顶斗)出现在她面前时,他是她生命中第一个站她一边的人。

【有人说季节“恋爱脑”?但站在她面前的是她前世的恋人啊】

顶斗被困在阴间,一直等待不记得了的雪熙,而雪熙不断在阳间轮回转世,重蹈命运。

▢金多顺 〔太贞媛~骄傲的恋人,“妈朋女”,永浦毕城医院消化内科助理教授,都振宇前女友〕

从韩国国立大学医学院首席入学到毕业,从未错过第一名的优秀学生。美貌和家庭都完美无缺,是万众羡慕的对象。太贞媛隐藏着家族隐秘史、与在积极的爱情攻势下也纹丝不动的都振宇和一直映入眼帘的竞争对手韩季节交织在一起。之后,即使讨厌也不放弃!在发起猛攻的贞媛面前,如绊脚石一般的韩哲刑警出现了……

▢安偶然 〔韩哲~一个查案直觉💯的刑警,韩季节的弟弟,常识欠缺〕

虽然别人都说韩哲天生有“做成事”的运气,事实上,为了调查一个案件,他会全部投入进去。他以坚韧而闻名。让这样的韩哲警觉起来的是,前所未有的连环冻死杀人案。仅仅挑选出穷凶极恶的人间败类,把他们都冻死的连环杀人案发生了。(我们自然知道是顶斗所为)

▢金吝劝〔贪欲半神~眼力见为零,布尔华集团董事长〕

“人世间的不和都是从金钱开始,并以传言来形成。”——顶斗每99年落入人界(阳间)一次,他是在人间帮助辅佐顶斗的半神。他成为韩国最大的5家企业集团的掌门人,因为他一生都在做任何只要可以赚钱的事情,自己省钱如命同时看着顶斗挥.金.如.土。他没能学会察言观色,以至于被顶斗拿捏,天天斥责。

▢车清华〔谣言半神~眼力见💯,“人气王”的气质,诊所护士〕

“人世间的不和皆因谣言神的传言才会形成纷争与战争。”——她为了帮助顶斗来到人界(阳间)完成一个繁重的任务。她是一位拥有150万订阅者著名的有影响力的人物。通过影响力掌控着周边,她用她精明机智的行动扮演了一个积极的角色。与贪欲神眼见力为零形成对比,谣言神的擦眼观色能力显得尤为出众,适时取悦顶斗,使得99天的现世共处生活乐趣横生。

【Gakshin用自己的影响力在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全身心的支持顶斗】

冤家搭档贪欲半神和眼力见半神是造物主捆绑组成的“不和之神”。

▢李智汉▷李廷晙〔郑伊登~明星高尔夫选手,韩季节前男友〕

人名皆为音译

cr:LLING0208 键盘码字更新,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斗的季节꼭두의 계절(2023)

又名:木偶的季节

主演:金正贤 林秀香 

导演:白秀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