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这部剧里面的校长修女啊!永远的白眼🙄和不耐烦 这是唯一让我觉得双下巴也能这么可爱的角色 她一边嫌弃着自己的孩子们 却又把女孩们保护的很好

修女的拉风跑车

在校外 她总会出现在任何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而且都带着拐杖哈哈哈哈 车站、火车、商店……甚至每年万圣节都会出租修道服,这个细节了!

小卖部必吼“get out”
可爱的人儿用可爱的电话
这部女主的发型有用心做了

(别再说主角团很丑了 喜欢漂亮的脸蛋去看艾米丽在巴黎吧 这部剧就是真实轻松的搞笑剧 没必要加滤镜来看。)

我是被第一集就吸引住的 一直读女主的日记哈哈哈 后面理清了一大家子的人际关系 这里面的角色都很有特点 一个只会责怪爸爸的爷爷 还有一个会一直不停讲故事的叔叔 一个每天都游手好闲每天精致的打扮的姨妈…… 第二季搞笑的成分多了很多 还有她妈妈的“诅咒”那集哈哈哈太好笑了 以及那个每次都要去小卖部气一气店长 然后被店长吼出门

Clare说话的时候音调是里面最高的 就是蕾丝边这个人设有点强硬 硬凹人设 。

剧情戏剧性的让你猜不到下一幕……这一部的Clare爸爸前面还好好开着车送她们 后一幕就得病死了 这部剧的尿性大概就是如此 无厘头就完事儿 期待第四部。